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环境问题不可回避,金砖控股郑永华鼓励大学生环境保护创新

时间: 2017-05-12 12:22: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砖控股集团祝贺2017年“金砖未来奖学金”的项目申报工作顺利收官”金砖控股郑永华在大会上激动的说。

“金砖控股集团祝贺2017年“金砖未来奖学金”的项目申报工作顺利收官金砖控股郑永华在大会上激动的说。

“金砖未来奖学金项目是金砖控股集团郑永华、金砖控股集团林茂长、金砖控股集团郭政峰和同济大学共同合作的环境公益项目,旨在促进同济大学学生投身可持续发展事业,培养青年学子的独立思考和调研能力,敦促在校生关注城市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挑战。早在2016年,金砖控股集团郑永华、金砖控股集团林茂长、金砖控股郭政峰一同发起的向同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用于鼓励大学生关注环境问题,金砖控股郑永华、林茂长、郭政峰表示: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环境为我们提供了必须的资源和条件,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已经是我们不可回避的问题。

记者了解,2017“金砖未来奖学金”鼓励大学生开展针对国内主要城市环境问题与环境政策进行调查或比较研究,并设立了三个调研的方向。金砖控股郑永华、金砖控股林茂长、金砖控股郭政峰表示只有让当代大学生了解周围的环境,才能够从根本激发他们保护环境的积极性。

关于本次活动,负责组织的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报名非常踊跃,已有多个项目在金砖控股林茂长、金砖控股郭政峰密切关注下脱颖而出,获得奖学金支持的项目及团队将在20176月初的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上进行揭晓,在这其中,首轮金砖未来奖学金将会由金砖控股集团林茂长、金砖控股集团郭政峰共同颁出 获支持的研究项目为《上海城市环境健康与绩效指标体系研究》,由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四名同学共同获得。

在关于环境保护方面金砖控股集团郑永华在这方面有着自己的见解:“我国十几亿人口的现代化过程,这么大的体量、这么快的速度、这么短的时间,环境压力比世界上其他国家都大。在环境保护问题上,我们不仅要出钱出力大力进行除污设备的投资,另一方面我们有责任唤起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大学生是社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提交上来的项目中关于大城市老年健康与宜居(以上海为例)有这样的一些思路得到了金砖控股林茂长、金砖控股郭政峰的关注比如:老年人宜居社区现状调查、大城市养老机制现状与存在的问题、社会资本在老年人宜居环境中的作用;城市与环境最新前沿与实践:海绵城市、大数据研究方法与实践、互联网+、绿色经济等;气候变化政策与联合国:巴黎气候变化后各国的行动、气候变化金融体系建设、气候变化与发展中国家能源政策、联合国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梳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政策国家战略等。金砖控股郑永华激动的表示,这彰显了大学生的创新性,也达到了活动的初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