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浅谈麟龙IPO: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技术水平

时间: 2017-05-12 12:08: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麟龙股份表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是以金融工程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融合为基础,以满足资本市场和客户迅速变化的需求为目标,以安全、快速、准确的数据传输和发布能力为前提,以海量的数据处理能力为核心的新兴的科技型行

 麟龙股份表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是以金融工程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融合为基础,以满足资本市场和客户迅速变化的需求为目标,以安全、快速、准确的数据传输和发布能力为前提,以海量的数据处理能力为核心的新兴的科技型行业。目前行业的技术水平主要表现在软件开发技术和金融数据分析技术两方面。

  在软件开发技术领域,表现为:在接入服务器领域,通过改进通讯模型和处理算法最大限度的提高网上交易的处理速度、并发能力和用户体验;在数据存储服务领域,通过软件集群技术将大批量的数据分别存储于不同地区的数据中心;在客户端领域,通过解析脚本来生成客户端界面,并应用到客户端框架中的每个部分,实现与客户端框架的无缝结合;在安全领域,利用底层驱动技术、加密套件、动态更新、多线程防护等技术有效隔绝盗号木马的各种攻击。在金融数据分析领域,表现为:通过对市场信息数据的统计,按照一定的分析工具来给出数(报表)、形(指标图形)、文(资讯链接),分析工具主要有利用回归分析、时间序列分析等计量经济学分析工具和方法设计的经济指标模型(如GDP、PPI、CPI等)、企业价值成长模型、企业财务预测模型及企业估值模型等。

  麟龙股份表示,尽管本行业发展时间较短,但得益于国内证券交易所采用的数据传输、分类处理系统在世界范围内技术领先及中国软件开发技术的飞速发展,国内领先企业的技术实力也得到快速发展,达到较高水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