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麟龙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 2017-05-12 12:07: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 会议召开情况

 一、 会议召开情况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4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1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公司现有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并表决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朱荣晖先生主持,监事会成员、董事会秘书以及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表决情况: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转让所持上海盛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同意票数为9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三、备查文件: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