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粉红”表白专列”地铁出发了,和渝金所一起搭乘红包的快车吧!

时间: 2017-05-12 17:12: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这句话倒过来也是你。”        近日,深圳第一辆“地铁表白专列”正式发车,满眼都是粉粉的,击中你的少男少女心了吗?专列将在地铁1号线运行1个月,每天巡回行驶。在这里,有对喜欢人的表白,有对父母的表白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这句话倒过来也是你。”
 
       近日,深圳第一辆“地铁表白专列”正式发车,满眼都是粉粉的,击中你的少男少女心了吗?专列将在地铁1号线运行1个月,每天巡回行驶。在这里,有对喜欢人的表白,有对父母的表白,对同学的表白,也有对深圳的表白……说不定你可以在这里遇到自己的命中注定哦!在这里,还有渝金所的祝福福利红包哦!

 
 

 
       深圳的这趟表白专列,粉色车厢里贴满了各种各样表白语,都是从上千条表白征集中精选而来的。有对喜欢的人的表白,有对父母的表白,对同学的表白,也有对深圳的表白等等,也少不了吃货眼里的深圳,更有一节车厢为半蓝半粉的单身车厢,预祝“单身狗”在这里遇到人生的“另一半”。再想一想即将到来的“5.20”,看,这波狗粮来啦!单身汪们从现在开始努力攒钱吧!

 
       幸福的爱情需要面包!怎样才能让自己的面包越来越多,从而收获美好的爱情呢?渝金所推荐的好方法就是互联网金融理财。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形势一片利好,平台越来越合规,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很大的保障,百元起投的理财门槛低,安全稳健的收益,对于个人还是家庭来说,理财是必须的,理财也是务实的,选择渝金所也是明智的。
 

 
       近期,渝金所推出了不错的福利活动,扫码送188元红包,凡新用户完成首次投资,再送10元话费!这样的福利风暴值得关注。成立于2014年的渝金所,运营至今一直都是0逾期、0坏账;严密的风控体系和即将上线的银行存管,充分的保障了投资人利益;灵活便捷的理财体验也让广大用户为之点赞!
 
        诚然,只有自己的口袋实了,爱情的春天还会远吗?某一天,在粉红色的车厢一端邂逅你的真命天子,那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让我们乘着互联网金融理财的快车,一同实现财富的增值,一同奔向幸福的人生彼岸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