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贷齐乐网贷系统:互联网金融理财相比银行更受欢迎

时间: 2017-05-12 17:11: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贷齐乐网贷系统:互联网金融理财相比银行更受欢迎

贷齐乐网贷系统:互联网金融理财相比银行更受欢迎

曾经我们去银行存钱或者理财,银行会说外面年化收益率高于6%的其他公司的理财产品都是骗人的、高风险、违法高利贷有去无回,买银行理财才安全!如今P2P合法地位多次被确认,安全性提高,银行已经从曾经的排斥P2P行业,到现在的主动与P2P平台做资金存管合作。但也因行业鱼龙混杂,很多投资者踩雷,所以选对平台是关键,随着监管力度不断加大,监管范围不断扩充,属于P2P的黄金发展期或将来临。

对投资者来说,银行深厚的背景让人更加信任,但事实不一定看起来那么美。实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就知道,投资银行理财产品也会亏损。而P2P,虽然只是一个新兴的金融形式,但是目前已有P2P平台上市,各大基金也纷纷进入行业,可靠程度远比想象的要大。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碰不到客户的资金,帮助客户筛选优质借款人,作为提供优质服务的金融信息中介来看,无论是收益还是安全性都已经远超银行理财!

譬如,银监会会同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互联网金融网贷监管路径更为清晰。至此,互联网金融网贷的合法地位、经营定位、资管模式都得以明确,合规运营的平台的优势将在这波合规大潮中得以凸显。

落实网贷平台资金存管将能有效降低平台跑路风险,以及防止网贷平台出现设立资金池的情况。贷齐乐认为,银行资金存管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有效分离,也可避免平台监守自盗、挪用资金的可能性,出借人可以拥有一个更加安全出借的环境。

据了解,2017年4月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2249.19亿元。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43301.88亿元,去年同期历史累计成交量为18881.18亿元,过去的一年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增长近25000亿元。2017年互联网金融将稳中求进,在引领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同时规范进程也将加速,互联网金融生态将在金融科技创新与监管制度创新的双驱动下向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