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承价值理念 首汽约车推动出行领域品牌升级

时间: 2017-05-11 11:3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日,国务院批复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的5月10日便成了我国的首个“中国品牌日”。这意味着品牌不再是单纯代表营销,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5月2日,国务院批复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的5月10日便成了我国的首个“中国品牌日”。这意味着品牌不再是单纯代表营销,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国家发改委相关人士表示,设立“中国品牌日”是自主知识产权带来的一次消费升级以及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升级,有利于凝聚全社会共识,营造打造自主品牌的良好氛围,搭建自主品牌交流平台,推动中国品牌的进步。这也要求中国的企业不仅仅要提升自主品牌消费品的知名度,也要保证品质、性能与口碑,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

1.png 

作为网约车行业的标杆性企业,首汽约车也非常注重自身的品牌建设。首汽约车传承了首汽集团国宾车队的服务理念,以“真心为宾客”为座右铭,致力于提升出行领域的服务体验。

在网约车新政出台以后,首汽约车不仅是国内最早拿下网约车牌照的平台之一,同时也拿下了包括北京、深圳等重要经济城市在内的多个城市的001号网约车相关资格认证。重视自身的合规性,是首汽约车建设品牌、塑造品牌影响力的根基所在。

2.png 

同时,首汽约车也将安全和服务品质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环节。首汽集团总内训师于凯在为首汽约车的司机团队培训时,就多次提到行车安全是首汽约车服务的基本底线,而服务细节是打造首汽约车品牌和口碑的重要指标。首汽约车将国宾级的服务理念贯彻到了品牌塑造的方方面面,从司机的统一着装到车辆内外的清洁情况,从车内wifi到车内空气净化器的搭载,从为乘客开门拿行李到下雨天主动撑伞迎接宾客,首汽约车将这些都放入了对网约车司机、车辆的监管之中。

此外,首汽约车还针对场景化用车,推出了多日接送服务、网约多功能车服务等多样化服务产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把消费者当做自己的亲人,从全方位打造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3.png 

目前,首汽约车也开始吸纳加盟车辆进入平台,为了保证统一的服务质量,保证良好的品牌形象。首汽约车在北京还特意推出了品质出行学院的培训课程,为这些加盟进入首汽约车的新司机们进行统一的培训,输出自身的车辆管理理念。

一个国家经济崛起的过程也是质量升级、品牌壮大的过程。而品牌不仅仅是一种标志,同时也是一种精神象征。首汽约车的品牌塑造,实际就是首汽集团66年以来“宾客至上”价值理念的传承。首汽集团作为国内汽车服务行业的老牌国企,目前着力打造首汽约车这一网约车行业的标杆品牌,也是想要发展品牌经济,为更多的消费者在出行领域提供信得过的产品,满足人们在出行领域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