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书画宝:紧跟“一带一路”步伐,促进书画市场繁荣

时间: 2017-05-11 16:50: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6日,“2017一带一路  丝路文化与艺术大展”专题研讨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会以丝路文化为主题,探讨了中国文化艺术发展新道路。据悉5月14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国家重要领导人将

4月26日,“2017一带一路  丝路文化与艺术大展”专题研讨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会以丝路文化为主题,探讨了中国文化艺术发展新道路。据悉5月14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国家重要领导人将出席。在“一带一路”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的文化艺术发展将步入国际化阶段。

1.jpg

   “一带一路”:极大促进各国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中国是一个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国家,积累了5000多年的文化艺术资产,中国的瓷器、书画、玉器等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地位。特别在当代积淀了可观的文化产业力量。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极大促进了各国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文化艺术产业正呈现出一种健康发展的趋势。作为文化大国的中国,对文化艺术品市场的扶持力度也在逐年加大。

2.jpg

过去,人们的收藏观念不强,也没有多余的流动资金用于购买艺术品,所以中国的艺术品市场形成较晚,虽然近些年来,中国艺术品升值速度极快,不论是古代、近代、当代,乃至于当下一些年轻艺术家的作品都受到市场青睐,但总体来说,中国艺术品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可谓充满朝气,前景广阔。相信“一带一路”发展新策略的到来,将让更多投资者关注中国传统艺术品,文化艺术品列入家庭资产的配置表也必定是未来发展趋势。

书画宝: 创新书画艺术品流通渠道,激发大众收藏热情

书画宝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策略,用改革的思路推进书画行业结构调整,在书画艺术品流通变现上大胆试水,将新兴的互联网与中国书画艺术品结合起来,为书画爱好者和收藏者开放一个全新的书画艺术品流通平台。不仅有力地促进了书画艺术品的推广和普及,还有效地解决了行业三大疑难问题,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收藏流通渠道。

3.jpg

总的来说,“一带一路”是中国文化艺术品发展的全新策略,书画宝将紧紧跟随“一带一路”的战略步伐,在大众收藏、全民创新的年代,为广大艺术家和收藏者打造一个专业的高品质的书画艺术品流通平台,引领文化艺术进入一个全新时代。未来,书画宝还要逐步在全国建立100个乡村艺术馆,以此推动书画艺术的普及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向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