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秦舒颉:黄金冲击1225,5.11晚评周尾看黄金方向选择

时间: 2017-05-11 21:44: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黄金消息面解析:

  近期美国就业数据的靓丽加上美联储3位高官接连鹰派讲话,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飙升至90%,同时周一晚间公布的美国4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其前值0.4,预期1,公布值3.5。此数据作为美联储利率调整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对美元也有很大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也大大提振美元,令金价承压。

  而韩国大选在周二(5月9日)刚刚鸣金收兵后不久,其北邻朝鲜的官员便面向西方媒体再度大放厥词,称该国将继续进行核武器和导弹试验,且不惧怕来自美国的军事打击报复。因朝鲜核挑衅、韩国总统大选后新任总统的政治不确定性,导致地缘政治风险上行,市场避险情绪也在回归,料将对金价有所支撑,金价下行空间有限。

 舒颉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上,黄金在抵进1212/10区域后下跌趋势放缓;我们已经明确指出,行情只是暂时止跌,见底还需要时间,且从运行上以及K线形态上都没有见底的信号。4小时下降趋势压力依然在压制多头,小时图级别顶底转换压力1226以及1231依然健在;所以,多头要见底或者企稳,上破1226以及4小时下降趋势压力是基本条件,向上突破则看涨1241以及1250;否则将继续保持空头趋势,当前就是空头趋势下的低位震荡走势。下方支撑来看,周二低点1213/4这里继续关注,暂时性的支撑,守住看涨冲击1226压力,下破则回撤周评当中我们强调的有可能成为头肩底右肩的1200区域。所以,整体上今日1214~1225/6之间震荡运行,上破行情见底,至少日内见底,下破则看深跌1200区域寻找支撑。

  舒颉独家黄金策略:

  操作上,建议1226~1214区间操作,区间内高抛低吸不追单,严格止损;跌破区间阻力,顺势跟进,向上突破看涨1231破位至1240/1以及1250一线;向下破位看跌1206~1200.

  秦舒颉温馨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行情解析,操作解套欢迎搜索咨询秦舒颉老师为您一对一解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