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秦舒颉:初请数据利空,5.11黄金如期下跌

时间: 2017-05-11 21:37: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没有机会做大事的人,是因为没有通过做好小事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放在越不起眼的地方,越要主动发光。在别人不敢委以重任之前,把小事做到极致,来证明你的实力。---可惜大多数人永远都想不明白这个道理,怨天尤人者居多,有

  没有机会做大事的人,是因为没有通过做好小事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放在越不起眼的地方,越要主动发光。在别人不敢委以重任之前,把小事做到极致,来证明你的实力。---可惜大多数人永远都想不明白这个道理,怨天尤人者居多,有的似乎明白了,又不去实践,所谓蹉跎岁月,想必就是如此。

 舒颉消息面解析:

  1.据路透评美国至5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114周低于30万关口,美国至4月2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也跌至1988年11月以来最低;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正在快速收紧,其正接近美联储目标之一的充分就业,这料将给予美联储在6月加息的勇气。

  2.国际现货黄金周四(5月11日)亚洲时段盘初继续在1220美元/盎司附近窄幅整理。周三(5月10日)因有关朝鲜核试验计划的报道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Comey)遭解职引发的不确定性,金价盘中一度触及1225美元/盎司的高位,但随后美国加息预期升温,金价最终转而下跌,仍未脱离八周低位。不过,近期“恐慌指数”已经触及数十年低位,这或许暗示下一场金融危机已经不远,一旦波动率开始上升,金价也会随之受到提振。

  舒颉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方面来看,蜡烛图走势已跌破周线布林带中轨支撑,那么周线布林带中轨位置1228美元附近将是近期黄金寻求反弹的一个阻力位置;日线级别,K线走势六连阴,趋势转变成震荡偏下行,从趋势线走势看来当前价格区域依旧是可以当做一个支撑地带,布林带开口进一步发散,短周期均线继续死叉向下运行,若支撑地带有效破位,那么金价将有再次下行至1200美元整数关口的风险,宏观指标macd依旧是空头占据主导,灵动指标粘合运行至超卖区域,显示短期仍有下行风险;4小时,蜡烛图连续收取带长上引线K线,说明上方压力的强劲,当前上方连续试探的压力位置在4小时布林带中轨1225.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于前期两次探底位置1215美元附近,附图指标红色动能不减,短期若能守住下方支撑位,行情将继续低位震荡走势;小时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发散,K线连续试探布林带下轨地带突破1220美元一线,当前走势重回轨道之内,但反弹较为无力,日内继续关注布林带上下轨区间1216-1225美元。综合来看金价短期仍有下行风险,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舒颉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利空并没有大幅度下跌,短期支撑关注1220,关键支撑在1215下方触及做多;

  2.空单在1220位置出场一部分,激进者1220反手多单,稳健者先观望

  以上是秦舒颉对黄金的看法,有任何不明可佰度秦舒颉本人沟通。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赚钱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态度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我是秦舒颉,拒绝平庸,敢于挑战,期待与您共同书写行业奇迹。

  秦舒颉温馨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行情解析,操作解套欢迎搜索咨询秦舒颉老师为您一对一解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