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富》2016美股100家增长最快公司 然健环球母公司NHTC荣登榜首

时间: 2017-05-11 15:34: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财富》杂志公布了2016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位列百强之首,特卖电商唯品会、社交媒体Facebook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日前,《财富》杂志公布了2016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位列百强之首,特卖电商唯品会、社交媒体Facebook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财富》2016美股100家增长最快公司前十榜单

《财富》杂志每年一度的“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榜单锁定在美上市的所有公司,以“增长”为考核指标,根据其近三年来的营收增长率、每股收益增长率,以及年化总体回报率加总后进行排序。榜单竞争激烈,能够入围该榜单既体现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内的领先地位,更凸显企业综合实力、总体规模和国际竞争力。

今年,荣登榜首的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 Nasdaq代码:NHTC)。根据《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家总部设在洛杉矶的全球领先健康产品供应商NHTC以三年来年均187%的每股收益增长率、年均106%的营业收入增长率,以及年均211%的投资回报增长率纵横驰骋于美国股市,榜单排名由去年的第二位上升至今年的首位。

而这一非凡成绩的取得不仅受益于大健康产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同时也是NHTC 15年来始终将 “创新”基因融入到产品、服务、营销模式等各个方面的结果。2015年6月,NHTC强劲的业绩表现推动其股价突破40美元创历史新高,公司股票被纳入罗素(Russell) 3000指数,同时被美国知名媒体 《今日美国》(USA Today)评为2015年最具爆发力的五大股票之一。

对于连续跻身第三方独立评选榜单的前三甲并于今年荣登榜首,NHTC 和 NHT Global 总裁常大钧表示:“NHTC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互联网和各地附属机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能健康产品的跨国企业,这一褒奖对公司而言既是鼓励和赞誉,也是责任和担当。我们会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深耕全球市场,不断积累公司在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经验,将美丽、健康、和品质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关于NHTC

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NHTC)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平台、通过旗下品牌“NHT Global”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效能美容、时尚生活、健康、汉方草本及惬意家居产品,让其体验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跨国企业,业务遍及美洲、亚洲、欧洲等40多国家和地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