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资产360:为不良资产处置新常态注入新动力

时间: 2017-05-11 09:22: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网络信息事业在整个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国的信息技术也正从跟跑并跑向并跑领跑转变。网络信息化带给传统经济的不仅仅是运营模式的改变,更深刻的是思维模式,正所谓“创新者得天下”。
\

网络信息事业在整个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国的信息技术也正从跟跑并跑向并跑领跑转变。网络信息化带给传统经济的不仅仅是运营模式的改变,更深刻的是思维模式,正所谓“创新者得天下”。

一年来,不良资产处置行业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要讲话精神,审时度势,明确使命,深入推进“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发展,不良资产处置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爱基,净值,资讯,互联网+大数据在创新处置手段、提高处置效率、风险管控等方面大有作为。

作为不良资产处置领军者,资产360自成立以来坚持科技创新,开创不良资产处置领域风控管理、标准化作业、高效处置新局面,实现了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模式新跨越,积极推进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健康发展。

资产360自主研发的专业化处置管理系统,以大数据统领处置全流程——上游委托方一键上传委案至资产360平台,系统自动完成智能匹配,并传输到下游处置方。经授权的处置人员可登陆资产360管理系统移动端——催迹APP,随时随地均可实现所有流程的信息传递,且资产360致力于处置管理、处置标准的合规性和专业化。

标准化、专业化,是不良资产处置领域产业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的关键,已成为业界共识。不良资产处置与互联网的加速融合,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趋势。越来越多的资本方认为,互联网+大数据在不良资产处置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资产360始终强调绷紧为用户提供怎样便捷、高效的处置产品和服务这根弦。逐步优化升级智能催告工具、电催呼叫中心、黑名单云查询服务等多元辅助系统,实现降低处置成本、精准高效处置,促进互金平台整体稳健运营和处置机构品牌建设。

不良资产处置蓝海市场大有可为,敏锐的观察力,抢抓机遇,选好突破点,集中力量攻坚,通过互联网形成后续新动力,就是创造价值。资产360强化使命担当,努力践行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

全链条运营过程中,资产360对老赖欠款坚持“零容忍”的原则,同时坚守企业信誉不可逆,严控操作风险,标准化处置。具体案情具体分析,多措并举,灵活应对,激发债务人还款意愿。在遇到确实无力偿还的欠债人时,主动提供资产重组方案,并通过与上游机构沟通,采取为债务人实行债务减免、延期偿还、分期还款等双方都能接受且有效地解决方案。

资产360为上游用户创造价值,促进入驻平台良性发展,进而因信任和值得,委托方加强合作力度。短期账龄资产包的增加,激发了平台下游处置机构合作热情和动力,进而推动资产360持续引领行业发展,造就商业价值。

互联网时代机遇与挑战共存,面对规则不健全、秩序不完善等问题的日益凸显,并由此制约不良资产处置领域可持续发展,更影响着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健康发展的大环境,资产360以让不良资产处置变得简单为目标,力争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2017年以来,在云计算、数据技术等领域大规模投入,并与行业相关机构强强联合,通过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共享共建互联网时代命运共同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