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00万,146个家庭,夸克互助基金这样为网络互助代言!

时间: 2017-05-11 17:48: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30万!146个家庭!

2030万!146个家庭!

这是截至目前,夸克互助基金累计捐助的金额和帮助的家庭数量。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夸克互助基金自成立伊始,就坚持“救命钱不该被盈利”的原则,秉承“汇聚众人点滴之力,保障中国亿万家庭”的理念,将互助这件事实实在在地落实,把每一分钱送到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以夸克互助基金为代表的网络互助平台,正在为社会创造越来越多的价值,贡献越来越多的正能量。

    保证运营透明,做好自查优化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呼吁,鉴于网络互助在解决因病致贫、精准扶贫和社会创新等方面的社会价值,建议有关部门对网络互助这一新兴行业进行整体调研,促成其规范发展,让网络互助成为社会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网络互助是利民造福的好事,对民众和社会都大有裨益。如何让民众更相信平台,运作成熟和运营透明至关重要。在此方面,夸克互助基金做好了自查优化工作。

1.png 

夸克互助基金的每一起案例都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实地核查,所有资金均由公益基金会独立存管。在夸克互助基金官方平台的公示中,可见受助会员的详细信息和收到互助金的凭证,凭证包括会员提供的收据和银行的账单明细,这真正保证了将每一分钱用于互助本身。同时,所有会员加入与退出均可自由完成,每笔划款均有消息通知,每起案件均接受全体会员的监督。此外,平台注重技术完善和升级,严控会员的个人信息,保证会员的信息安全。

    累计捐助金额过2000万,树互助好榜样

多家平台CEO均表示,网络互助平台成立的初衷,是要让人们的健康都能得到保障,帮助人们走出因贫穷而看不起病的尴尬局面,避免更多的家庭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在一定的发病率下,不幸患病的会员是否能够拿到约定的互助金,这是考验网络互助平台是否可持续运营的关键条件。

据统计,通过网络互助成功获得帮助的人有500多人,其中仅夸克互助基金一家就帮助了146人。截至目前,夸克互助基金累计捐助互助金额超过2000万元,帮助的会员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受助会员的年龄也跨及各个年龄段,从2岁至67岁不等。有不少受助会员,为夸克互助基金发来感谢信,湖北的袁先生甚至向平台送来了锦旗,“暖心平台,互助标杆”这八个字,表达了他对夸克互助基金最真诚的谢意和最大的肯定。百余位会员成功获助,数千万互助金如实发放,夸克互助基金高效运营,树行业榜样。

2.png 

因得人心,夸克互助基金也赢得各界支持。夸克互助基金自创立伊始,便得到国内著名投资机构顺为资本和杉杉创投的联合投资;在2016年一年,夸克互助基金依次当选中国网络互助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平台,荣获“2016年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称号,被评为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今年年初,夸克互助基金又被中国搜索推荐为诚信企业。来自社会各方的肯定与荣誉,夸克互助基金可谓实至名归。从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组织在影响着社会,感动着中国。

寻求突破创新,打开互助新格局

近年来,随着癌症等重大疾病发病率的不断增高,国民的健康风险意识也在逐渐增强。对于大多数经济条件不算乐观的家庭,又想给家庭成员一份保障,网络互助无疑是一种良好的释放口。针对不同年龄段民众的健康需求,各家互助平台也纷纷推出对应各个年龄段的互助计划。

20168月,夸克互助基金抓住用户需求空缺,在众多平台中率先推出针对老年人的互助——夸克大病互助基金(老年版),此时平台已覆盖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今年3月,夸克互助基金又推出夸克孕婴安康互助基金,该基金与之前的夸克大病互助基金无缝对接,夸克互助基金也成为了国内首个从出生保障至终身的互助平台。

事实上,“病来如山倒”,一场大病足以清空一个普通家庭的所有积蓄,而即便目前各个互助平台的最高互助金额也难以满足高额的医疗费用。针对此种现状,夸克互助基金在前不久推出夸克抗癌医疗互助基金,让每个会员不再对医疗费望洋兴叹!

而此前,夸克互助基金又与国内领先健康体检品牌“慈铭体检”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为网络互助谱写新篇章。无论是满足社会需求,酝酿新产品,还是突破创新,为互助发展寻求新思路,夸克互助基金始终走在最前沿,引领行业新气象,开拓互助新格局。

网络互助作为新兴行业,已逐渐走进越来越多人的视野,被人们接受和认可。新生事物的发展不会一帆风顺,时间和市场是检验事物发展的最好标准。大浪淘沙,留下来的总是金子。经历过发展的坎坷和外界的质疑,网络互助也一定会迎来属于这个行业的鲜花和掌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