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场《快乐大本营》引发的侵权之争:真假狼人杀侵权事件继续发酵

时间: 2017-05-10 11:52: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8日,欢乐狼人杀对另外一款游戏狼人杀发出律师函,严正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欢乐狼人杀和“快乐大本营”等利益方的合法权益。

 

  为什么两家狼人杀游戏公司怼上了?此狼人杀游戏与彼狼人杀游戏有什么不同?据了解, 欢乐狼人杀是欢聚时代旗下的一款狼人杀桌游应用,著名主持人谢娜是该款游戏的代言人兼首席游戏官,上线30天日活已经突破150万。5月6日晚上,欢乐狼人杀在《快乐大本营》也完成了荧屏首秀,并创下收视率第一的佳绩。

  不过,另一款游戏狼人杀竟然另辟蹊径“蹭热点”,截屏快乐大本营里的画面,把“欢乐狼人杀”Logo露出改成“狼人杀”,并在微博上通过治愈系心理学、娱星榜上榜、扒贴菌等数十个营销大号进行传播。



  以上是部分侵权截屏,这些营销大号,把快乐大本营的欢乐狼人杀Logo替换成狼人杀游戏Logo。狼人杀游戏通过操纵微博营销大号,扭曲事实,企图免费蹭一波快乐大本营和明星们的“热点”。

  据了解,狼人杀游戏是上海假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游戏。公司官方网站显示,假面科技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移动社交、移动娱乐领域的互联网产品创新。目前旗下产品“狼人杀”、“桔子热线”等产品。“和许多互联网创业公司不同,假面科技一直低调前行。不以融资为目的、极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团队全员都致力于打造好产品。”,这是他们官网对公司的介绍,只是低调前行的公司为何要侵权蹭热点呢?

 \

  欢聚时代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此次被侵权受害方,欢聚时代已经对上海假面信息科技公司发出律师函,希望对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他们已经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侵害了欢乐狼人杀的商业利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