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好理财2周年活动火热进行中,加息福利赚不停

时间: 2017-05-10 17:4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新财富管理时代,利息逐年下跌的银行储蓄已不能满足大部分人的理财需求,于是互联网金融应运而生。自2012年起,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如铁骑一般攻城略地,迅速占领了金融市场。其中P2P因为周期短、年化利率高等因素成为了许

在新财富管理时代,利息逐年下跌的银行储蓄已不能满足大部分人的理财需求,于是互联网金融应运而生。自2012年起,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如铁骑一般攻城略地,迅速占领了金融市场。其中P2P因为周期短、年化利率高等因素成为了许多高净值用户的投资理财首选。

但因为近两年P2P平台常出现“跑路”、“踩雷”等现象发生,也使很多投资者对P2P理财市场望而却步。今天小编就以合规运营、注重用户体验的互金平台好好理财为例,教大家如何从外部因素甄别一个P2P平台是否靠谱,如何在P2P理财中拥有最大化收益。

第一招:看平台背景 
       平台跑路的原因除平台运营人员自身所存在的道德风险外,更多情况下是因为兑付困难、资金链断裂等问题所以背景不够强大的平台很容易出现以上几种情况,只有选择背景实力强的平台才能从根本上规避理财的风险。

以好好理财为例,好好理财是2015年5月开始上线的一家国资系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由国企山西能源公司大同分公司60%占股,注册实缴资本5000万人民币,上线以来依靠着国企控股的背景优势,高效、快捷的服务于广大投资用户对接企业融资诉求,有了雄厚的国企背景和资金支持,好好理财平台的兑付及正常运营资金都能得到有效保障。 

1.png

第二招:看平台风控 

互金平台的安全性除了依赖平台背景之外,还要仰赖于平台的风控团队和大数据系统,P2P平台只有严谨的风控体系,才能避免平台出现资金断裂等问题,好好理财一直严格打造风控体系,一方面由太原民生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担保,其次在资金存管方面,携手全国12家股份制银行之一的渤海银行进行全程资金直接存管,并引入第三方律师事务所北京晨野律师事务所对资产项目进行全程监控,每一笔借款项目都必须经过平台重风控的严密甄选,在确保了比大多数P2P平台收益更高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坏账风险。 

2.png 

第三招:看理财收益

理性投资不仅需要甄别平台,更需要把控时机。适逢好好理财两周岁生日,好好理财周年加息献礼,于51日开启的两周岁周年庆活动让平台的理财收益一升再升。以平台12月理财产品为例,日常情况下,其最高预期年化收益为15%,而在活动期间则可达到16.5%,远高于同类低风险理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