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福集团打造全方位高端优质服务

时间: 2017-05-10 14:00: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汇福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面向大中华地区的综合业务服务公司。汇福集团将丰富的国际视野及服务经验,带进充满机遇的中国市场,迎合国内的市场需求,致力于成为大中华首选的优质生活体验及服务平台。

汇福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面向大中华地区的综合业务服务公司。汇福集团将丰富的国际视野及服务经验,带进充满机遇的中国市场,迎合国内的市场需求,致力于成为大中华首选的优质生活体验及服务平台。

为了逐步实现做大中华首选的优质生活体验及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汇福集团联合各界资源,构建了“汇福优+”平台。该平台以汇福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为范围,分别从财富+、生活+、文化+这三大方面,给予高净值人士以优质体验和服务。

\

为实现财富的增值和传承,汇福为个人及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咨询服务和各类金融产品;而随着高净值人士对于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集团也开辟了线上、线下的聚合平台,实行定制化生活服务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在文化方面,集团更是不遗余力,提供文化教育服务,开办美妆学院,满足高端人士高层次需求,推动文化影视产业发展,同时创办了文化协会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汇福集团联合海内外多方力量,共同打造了线上生活服务平台“优盟APP”和线下聚合平台 “汇晋会”,另外已进行策略投资明星级形象顾问公司Touch Up Group,并积极投入健康行业的发展,综合考量高端人士多种需求,充分囊括其品质生活、健康生活。

其推出的优盟APP为追求优质生活体验的人士提供了一个O2O的生活服务平台。APP中率先推出教育、美学、健康三大生活服务主题。主要提供网络社交分享、社交活动整合、跨境购物、时尚生活资讯分享以及视频直播五大类服务。另外,优盟并与多家策略伙伴及支持机构鼎力合作,力求为用户实现资源整合,共创商机。

\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会员及会员企业,汇福集团权利打造了一个让高净值人群享受优质生活、商务往来、人脉搭建,让行业精英聚会、交流的线下平台—汇晋会,汇晋会从健康养生、美容、留学移民咨询、文化娱乐等各个方面提供专门的私人定制服务,为会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资源整合与价值变现平台,帮助会员更好的提高生活质量。

此外 公司旗下还创办了香港首间一站式著名明星级形象顾问公司—Touch Up Group,旨在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形象打造服务,包括化妆发型、美容、形象指导、教学培训、摄影、新娘及婚礼服务、大型活动制作统筹等,旗下还开设了专业化妆形象学院Touch Up International Academy,多年来致力为业界培育优秀专业人才。

\

在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与发展方面,汇福集团也在提高生命质量,集团提供健康管理、疾病防控和基因检测这三个方面服务项目。另外,我们也严格筛选国内外生命科学研究机构及企业,以科技引领健康,为客户输送优质的健康方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