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品牌日,海尔尽显总教头风范

时间: 2017-05-10 16:45: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10日,对于所有的中国企业都是值得骄傲的一天——经国务院批准,今天成为了首个“中国品牌日”,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2017年5月10日,对于所有的中国企业都是值得骄傲的一天——经国务院批准,今天成为了首个“中国品牌日”,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海尔集团公众号今天的推送毫不吝啬地展现了这份“骄傲”:

\

整个推送仅有3个字“我骄傲”,却精准的抓住了海尔对中国品牌日的热点把控,语言精练,立意精准。粉丝们在评论区纷纷晒出自己今天心情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品牌日设立的骄傲和期许。

在微博上,各品牌官微也争相借中国品牌日的机会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展示和推广。而在众多借势微博中,@海尔 连续发出的微博让人眼前一亮:

\
\

乐视、vivo、旺仔、汤达人、豹米科技、比亚迪、周大福、科大讯飞……这些品牌作为中国制造的领军品牌,利用海尔官微这一平台逐一向中国品牌日致敬,向粉丝发放福利。海尔在品牌日当天,不为自己打广告,反而把自己的官微平台变成了一个“展示位”,将各大品牌进行整合,尽显“八十万蓝v总教头”风范,再次向我们展现了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此外,此次转抽送活动,不仅是为了向国人展示值得骄傲的中国品牌,也是对海尔忠实粉丝们的真诚回馈。

前不久,以“抢热门”爆火的海尔着实“低调”了很长时间,就在昨天,海尔又出现在了@Vista看天下 的热评区,评论“他一出生就征服了生命中最强大的敌人”瞬间获得了惊人的八万点赞量,大家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

\

因为机智又贴切的热评而一战成名的海尔官微,在微博这个小“江湖”上一直地位十分稳固,这与粉丝极高的忠诚度和用户粘性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微博上的地位映射着现实中的实力。作为中国品牌日上榜前三品牌的海尔,始终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号召力。在品牌成为一个节日的今天,中国品牌如何提升形象、展现实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或许,不论是在社交媒体还是制造业互联网转型上,海尔的成功,都可以带给其他中国品牌更多的启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