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孩子的安全保护伞 招商信诺

时间: 2017-05-09 16:55: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孩子是危险意外发生率最大人群,在他们没有长大之前,因为天性好奇好动,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免没有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即使在家中、学校和幼儿园、街道和道路上,大人一不小心的疏忽,便会照成孩子受伤或死亡,这些特征充分证

 孩子是危险意外发生率最大人群,在他们没有长大之前,因为天性好奇好动,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免没有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即使在家中、学校和幼儿园、街道和道路上,大人一不小心的疏忽,便会照成孩子受伤或死亡,这些特征充分证明,熊孩子时刻都不让人省心。

\

  招商信诺——百万守护返还型意外保障,守护孩子30年,宝贝成长路上的安全守护使者,无时无刻提供最大安全保障:

  1.交费10年保障30年。只需交10年,便可安心享有30年保障。

  2.高达14万意外医疗,长达30年守护。

  意外医疗:社保范围内门诊/住院都能赔,最高每年赔1.4万,保险期间最高赔14万;

  意外伤残:最高赔付14万;

  意外身故:最高赔付140万+140%已缴保费;

  非意外身故:等待期后非意外身故,返还140%已缴保费;

  3.高达140万海陆空全方位保障

  公共汽车出租车轮船等水陆交通工具意外身故 :最高赔付42万+140%保费;

  驾驶或乘坐私家车等非营运机动车辆意外身故:最高赔付42万+140%保费;

  乘坐飞机意外身故:最高赔付140万+140%保费;

  4.长达30年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全球均有保障,发生意外均享有长达30年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5.无论是否理赔,都能140%返还。

  满期时被保险人生存,无论是否理赔,均可领取所交保费的140%。

\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健康是父母给予孩子的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礼物。招商信诺——百万守护返还型意外保障,全方位防范儿童成长过程中因意外事件而产生的风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