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9利空因素重重来袭,黄金打响1200保卫战

时间: 2017-05-09 22:02: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9利空因素重重来袭,黄金打响1200保卫战!

   5.9利空因素重重来袭,黄金打响1200保卫战!

  首先看文章前请调整好心态,如果仅仅是想从文章中快速了解做单的技巧的,沫钰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你学不会。不管你不是我的实仓客户,也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调整好心态,尊重市场,顺势而为永远是生存定律,成功者的经验在你看来是千篇一律,甚至觉得有些是废话,你认为他们肯定有秘诀,其实他分享的真的是成功秘诀,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就是这个道理。


  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投资者问过沫钰的一个问题,为什么老师对于行情不能坚持看多或者看空呢?首先你来做投资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和行情较劲,也不是为了要证明自己、证明分析师有多厉害,赚钱才是硬道理。启额浩207-590-854其次,市场有自己的法则,顺应它方能生存,要时刻记住你做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获取丰厚的利润。最后,行情时刻都在变化,不光只有技术面的影响,消息面的影响同样重要,我们只有跟随市场的脚步,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黄金利空面重重袭来


  五月份现货黄金价格走向绕不开美联储这座大山,尤其是随着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的递增,美国经济数据每一次的走强和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都将为美联储加息提供筹码,提振美元指数市场,现货黄金价格承压下行。今日美联储还有一位重要人物将发表讲话,市场普遍预计该官员讲话将以鹰派为主,黄金1220保卫战即将打响!

  黄金近一个月的跌势主要归因于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以及下跌过程中触发的技术性卖盘。经济危机消退,全球经济复苏,央行近几年持续向市场注入流动性;欧元区政治风险消退,市场押注的风暴并没有来临;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美联储逐步提高利率;对黄金多头而言,这些都不是什么好消息。黄金未来走势并不乐观,启额浩207-590-854跌破1200美元支撑以后,看向更低的水准。

  沫钰认为,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依然会压迫黄金价格下行。但下跌幅度必然不会很大,现黄金只要保住1200重要的支撑位,后期反弹还是很有希望的。投资者更希望从本周五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中观测到美国的通胀情况,在这之前,投资者仍然以观望态势为主。另外,投资者还需关注今晚22:00公布的韩国大选初步结果,韩国新任总统将关系到萨德系统的部署和朝鲜局势的变化。

  黄金1200保卫战打响


  近期黄金一直处于弱势下跌节奏,下方1220美元支撑位已经跌破,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金价已经跌破1220关口,下方有望见到1215-1213区域。沫钰-维-新-攻-重-浩/大圣讲财经从亚欧盘这个趋势来看的话,金价反弹力度比较小,上方受5日均线的压制,晚间1200的支撑或许会变成阻力,现在需要的是时间上的等待。

  黄金技术面,昨日冲高回落收线,收盘的位置也是比较低位。昨日的高点1236基本上可以判定是短期金价的一个多空分水线,多头若不能有效突破这一道阻力的话,短线空头趋势就不会改变。当前黄金还是保持着弱势行情,今日亚欧盘反弹的高点也就是1228一线,这个位置也是日线5日均线的压制关口。目前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运行,K线价格延续布林下轨向下拓展空间,附图MACD死叉,绿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仍处于下行节奏,晚间黄金思路沫钰建议沽空为主。

  选择真的很重要


  我们五万美金的客户从5月1日开始跟上我们操作,6个交易日有赚有亏,但是整体盈利26810美金,只要你跟上操作,这样的收益你也可以拥有,早一天跟上操作,早一天盈利。你带上诚意,我们带上技术,一切就看你的选择!

  回想过去,往往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套单难慌,上锁的单子无数个,解出的概率却渺茫。真正的盈利是行情变,思路变!不要怕行情不给你机会,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疯狂往往会淡化风险,谨慎常常错过时机,市场只有两种人很难让利润持续,一种头脑发热,另一种则是过渡谨慎。正所谓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简单又通俗的道理!

  文/董沫钰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