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汽集团李峰任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扛鼎研发

时间: 2017-05-09 09:56: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汽自主车型突破百万销量,在庆祝典礼上,北汽方面李峰对此表示十分欣慰,“对行业来说,今天并不特别,百万销量也算不的什么不得了的成绩,但是这是我们北汽自主品牌的第一百万,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但在看客眼中,北汽自主的100

北汽自主车型突破百万销量,在庆祝典礼上,北汽方面李峰对此表示十分欣慰,“对行业来说,今天并不特别,百万销量也算不的什么不得了的成绩,但是这是我们北汽自主品牌的第一百万,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但在看客眼中,北汽自主的100万辆对于行业也有很大意义。一方面“来得晚”的北汽这100万辆诞生于车市微增长的时代,实为不易;而一方面,因为“干的猛”,北汽自主打破了自主品牌冲击百万辆的速度记录。

1.png 

速度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就像北汽股份副总裁兼北汽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说的,“用增长来应对一些变化。”根据官方数据,2016年截至7月,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累计销量实现23.2万辆,同比增长42.7%,远超乘用车行业11.1%的行业增速。蔡建军给负责北京牌的总经理王璋打电话要车,供不上车的王璋最常回答的就是“对不起”。为了保证供车,今年7、8月份,北汽工厂甚至没有休高温假。

2.png 

李峰还说“在北汽自主的2.0时代,也是后100万辆时代,车要一步到位,做到同期自主品牌的领先水平,出现一些爆款和明星车型。”因为在李峰看来,没有爆款车,企业就没有江湖地位。在现下的中国汽车市场,每年有几百辆新车上市,几乎平均一天就有一款。在这么密集的投放频次下,李峰感觉到了压力,他说,如果一款新车上市,一次打击力度不够,再做第二次打击,这款车成功的可能性会非常小。“一定要把车一次做到位,不要萝卜快了不洗泥。”他举了X25的例子。

北汽也就是按照这样的生产研发方针,不断开发自主品牌,用实力向市场展示了属于北汽的骄傲,不是只有合资车才有前途,中国的自主品牌同样能在国内市场呼风唤雨。北汽就是这样坚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终有一天,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自主品牌在国内撑起一片天,甚至不断涌入国外市场,让外国人也越来越多的开上中国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