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尤舒昆:美联储官员轮番轰炸,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时间: 2017-05-09 21:59: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月现货黄金走向终究绕不开美联储这座大山,目前随着六月份美联储加息概率上升,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和美国经济数据每每走强都为美联储加息增加筹码,提振了美元走势,导致金价承压下行。今日美联储还有重要官员发表讲话,市场普遍认为该官员将发表鹰派言论,那么现货黄金还能守住1220吗?

  今日黄金开盘于1225一线,亚盘时段在1228一线震荡运行,欧盘时段,金价小幅下挫至1225一线,目前交投于1224一线。

  今日晚间21:00,美国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主席卡什卡利将在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相对于之前的两名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讲话的分量更为重要一些,如果卡什卡利再次发出鹰派言论,那将会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信心。

  在美联储引发的利空风暴逼迫下,金价还能守住1220关口吗?尤舒昆认为,美联储官员鹰派将会虽然会压迫黄金价格下行,但是跌幅必定不会很大,金价仍将保持在1220美元关口以上,投资者更希望从本周五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中观测到美国的通胀情况,在此之前,投资者将以观望态度为主。

  另外,今晚投资者还需关注22:00韩国大选初步结果,韩国新任总统将关系到朝鲜局势的变化和萨德系统的部署。



  晚间操作上方关注压力位:1228、1235。下方关注支撑位:1220、1215。晚间操作空单可在1228附近布局,止损33,目标看1215。多单与更多实时建议尤舒昆实盘给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