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曼卡龙珠宝:极致工艺 成就钻石璀璨

时间: 2017-05-09 09:29: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众所周知钻石“4C”分级标准是国际钻石界通用的,是判断一颗钻石价值与品质的衡量标准。钻石“4C”分别为重量、切工、净度、颜色。

 众所周知钻石4C”分级标准是国际钻石界通用的,是判断一颗钻石价值与品质的衡量标准。钻石“4C”分别为重量、切工、净度、颜色。


\

 

 

钻石人人都爱,钻石的光芒不仅象征内心的独立,还承载起情侣对爱情的永恒向往。MCLON曼卡龙珠宝“上帝之光”钻石独家拥有国际专利,一经面世即被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收藏,“上帝之光”钻石为何如此璀璨珍贵?

 

 

\

 

MCLON曼卡龙“上帝之光”钻石

 

钻石4C”中,切工才能决定钻石闪耀璀璨,比重量、净度、颜色更重要。优良切工能最大限度的形成钻石的火彩,钻石才能将光芒全部折射出去。MCLON曼卡龙“上帝之光”是全球第一款73面的丘比特切割钻石,由比利时钻石大师克劳德先生用毕生经验,经过将近一年的潜心设计和实验,终于打造出极致的1616箭对称效果。

 

\

 

“上帝之光”钻石极致1616

 

在切割和打磨后,每一颗被选中的钻石都会提交到研究院,在评估专员和专业机器双重评估之后,最后选出的钻石,会印上独一无二的认证编号和印记。每一颗“上帝之光”钻石,都具有比利时高层钻石议会(HRD)钻石鉴定证书出具的独一无二的编码,可谓是稀世珍贵。

 

数十亿年前在地球深处形成的精华凝聚,经过钻石大师雕琢和评估,镶嵌在奢华钻饰中,来到指尖。MCLON曼卡龙珠宝“上帝之光”钻石,每一颗都被工匠大师赋予灵气,释放耀眼光辉,承载永恒之爱的承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