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医药行业整顿加码 华佗药房网优化质量紧抓行业机遇

时间: 2017-05-09 14:29: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医药行业改革之风持续收紧,药企的经营模式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传统的医药营销在政策和社会需求的双重压力下,越来越凸显出不足和落后之处。如何把握危机下的机会?如何趁着医改的春风,实现整个行业与互联网+的高度融合?华

医药行业改革之风持续收紧,药企的经营模式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传统的医药营销在政策和社会需求的双重压力下,越来越凸显出不足和落后之处。如何把握危机下的机会?如何趁着医改的春风,实现整个行业与互联网+的高度融合?华佗药房网做出了明确的部署。

\ 

“改革之风”吹满地,医药行业变身在所难免

从去年开始,关于医药企业的改革就成为行业讨论和发展的重点。尤其是随着整个医疗系统的整顿,医生反腐之风持续深入,传统的药企模式即将失去效力。另一方面,互联网+医药也在逐步的深入和发展,网上药店在逐渐地深化和完善中,相关政策也在不断地实现监管力度。从两方面来考量,医药企业想要实现突破和发展,转行互联网是最好的出路。

相关专家表示:“当然,曾经有很多药企想要转移到互联网寻求出路,但最后也以失败告终。为什么?追根究底,医药的本质是药品销售,目的是为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优惠的药品,无论是传统模式还是线上模式,药品的品质是根本。本末倒置肯定会导致市场转移失败。”

\ 

华佗药房网立足线下,以工匠精神开拓互联网新市场

那么,华佗药房网为什么能够及早转型并成功站稳脚跟呢?来自网站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佗药房网是华佗药房旗下的互联网药品销售平台,网站最大的优势在于有线下基础。依托华佗药房数十年在行业内积累的经验,华佗药房网在药品资源方面相当有优势。”该负责人介绍说,华佗药房网所有的药品都来自自有药品储存。网站对于药品的来源和检测非常严格,每一款进库的药品都会进行严格检验,药品出库也会严格审核,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药品是最优质的。

那么,华佗药房网如何解决互联网药品销售的诸多弊端呢?

“完善服务流程,将所有福利让利给消费者”,华佗药房网在创立之初就创建了一套非常完善的销售制度。首先,任何疑问可以咨询专业的在线药师,为顾客提供用药建议;其次,客服人员24小时提供在线全程跟踪;最后,网站有非常周到的售后服务,真正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品质是基础,服务是指导。在双重努力之下,华佗药房网紧紧抓住了行业转型的机遇,借助医药改革搭建的市场,快速占领市场份额,成为业内最具代表的互联网医药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