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车险超市怎么样盈利 华保联合盈利渠道多

时间: 2017-05-08 15:0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这也是保险存在的意义,华保联合车险好吗?华保联合为广大的车主们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广泛的支持与认可,选择这一项目加盟,商家可享受其多种竞争优势,开店更加省

  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这也是保险存在的意义,华保联合车险好吗?华保联合为广大的车主们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广泛的支持与认可,选择这一项目加盟,商家可享受其多种竞争优势,开店更加省心。

华保联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引入跨界营销新思维,与国内各大保险公司强强联合,创新推出买商品送车险、买商品送旅游全新营销模式,经营者实现双重盈利,消费者实现买车险不花钱,华保联合来买单的愿望。携手华保联合,颠覆传统商业格局,开启跨界营销新时代,生意好做赚得更多!

1.png 

  免费——互联网+的风口

  伴随互联网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与工作迎来崭新变革。华保联合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融合O2OB2C模式,致力于打造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秉承联优创新,多赢共生的经营理念,通过整合传统服务业,传统制造业,构建多产业联盟,实现跨界融合。

  华保联合以刚需车险为突破口,将电话直销车险互联网车险线下买车险等传统车险业务方式与免费体验相结合。不改变车险投保公司、不改变正常保费支出、不改变售后服务,车险用户就可以得到送车险的免费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互联网+”增值平台。

  从加价到打折,从补贴到免费,消费在升级,观念在转变。免费,是商业模式的高级境界。

  大数据分析

  如今信息高度发达的互联网时代,信息即资本,流量即价值。

  基于平台大数据,广泛收集用户信息,针对用户喜好、购买习惯等大数据反馈至工厂,与制造业整合形成联盟。打破了传统制造业的层层供应商、销售商,最后到消费者手中的消费模式。

  免费带来的消费升级

  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基础条件下,平台能够根据客户的年龄、性别、地域、喜好等定期推送适合每个人的产品信息。让客户购买车险得到实惠的同时,消费体验也能够不断得到升级。

华保联合的商业模式是怎样的?消费者在华保联合的合作商家进行消费,获取积分,然后凭积分到华保联合的线下门店免费领取商品或服务。未来,消费者在任何一家华保联合的联盟商家消费,都可以使用积分来支付。

2.png 

  华保联合 盈利模式

  流量收入:服务中心将获得产品及服务(后期将有更多的行业嵌入)流量收入;

  销售收入:服务中心的商品销售、代理收入;

  合作收入:与其它商业、服务业进行业务合作,获取收入;

  其它收入:与各平台合作,为当地商家进行客户引流;

  发展分销:在当地发展分销渠道。

  华保联合车险便民利民,让人开车更放心,市场备受信赖,品牌自推出以来获得很多认可,市场好评不断,备受加盟商追捧。创业选择一个好项目,能够更加快速帮助加盟商致富,投资华保联合车险,优势项目,可靠的品质让人信赖,成为值得投资的好项目,吸引很多加盟商加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