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个卖肉松的品牌是如何成为爆品之王?真相竟然是这!

时间: 2017-05-08 10:42: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谁是2016年烘焙业当之无愧的爆品之王?谁刚上市就取得了单个门店超过800盒/天的销量?又是谁在短短数月内就荣获3000多万吃货小粉们的热捧?

谁是2016年烘焙业当之无愧的爆品之王?谁刚上市就取得了单个门店超过800盒/天的销量?又是谁在短短数月内就荣获3000多万吃货小粉们的热捧?

\

没错!就是它——味斯美肉松小贝!
浙江味斯美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专业、专注、专精”于肉松、肉干、肉粒、肉条”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经过13年的努力,目前已拥有杭州萧山、嘉兴海宁2个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无锡、武汉、成都、长春、长沙等20余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如今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肉松原料供应商和肉松爆品方案提供商!
一、味斯美肉松小贝到底有多火?
1款肉松宝贝,13周火爆22个省市,好利来、纤吉、惠城、罗森妮娜、爱的礼物等200多个一线品牌追捧,15000多家饼店热卖,每天累计制作230多万个小贝,每小时疯抢200多盒,单店最高销售突破800盒/天,最高销售额超过10000元/天,荣获3000多万吃货小粉热捧。

\

二、味斯美肉松小贝成功的秘钥究竟是什么?
烘焙业美食遍天下,为何独爱味斯美?好吃是产品成功的基础,但好吃究竟是靠什么保证?除了好吃还有哪些隐藏的秘密?接下来就带您一探究竟。
1.脆松+戚风蛋糕=中国首创
所谓的创新并不只是单单的颠覆,旧元素的重新组合也能迸发出无限能量。就像海苔脆松+戚风蛋糕+沙拉酱,这种外酥内软,还带着那么一点点咸甜酸的立体化口感,吃起来咔滋咔滋,这在中国可是首创。以至于消费者会产生这样一个想法:吃了还想再吃。
2.口感好+技术壁垒=不可复制
味斯美海苔脆松是肉松小贝的核心原料,不要小看这个脆松,她的炒制工艺要求很严苛,要恰到好处才能保证酥脆、蓬松、有嚼劲,同时她只有不到制作肉松饼所需肉松的8%产量。
此外,味斯美为保证口感绝佳,聘请了国内外技术大师,单独研发生产工艺流程,并设置独立生产车间,最大化保证了海苔脆松在同行业的差异化,消费者一尝就能感受到不同。
3.现场制作+操作简单=市场火爆
肉松小贝现场制作现场试吃、现场推介现场销售,不但能为门面吸引人流,还能烘托气氛,就连一些不是现烤店的配送店,也瞬间有了现烤店的销售气氛,更重要的是它操作简单,胚体可以工厂配送,不需要增加任何新设备,而且能够做出量。难怪上市之后就能如此火爆!

\

三、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好原料是口感的核心保证,选肉松一定要认准味斯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7年5月10日-13日的上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烘焙展览会上,您将看到我们的身影!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我们不仅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了好吃又好卖的肉松爆品,两大王牌产品也将闪亮登场!而且,我们还专门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了行业专家的“智慧课堂”,你学到就能马上用到! 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5月10日-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烘焙展览会,我们味斯美的展位位置:E2B18(3号门口)。
各位小伙伴们,味斯美真诚期待各位的光临,不见不散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