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理财还在用老平台?不妨看看一起理财

时间: 2017-05-08 10:38: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在,你去看看,当人们在街上购物吃饭的时候,都不带现金。也许,认真的你会发现,其实电子货币时代已经到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移动支付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可能我们多数都是用的马云“爸爸”的支付宝,作为支

现在,你去看看,当人们在街上购物吃饭的时候,都不带现金。也许,认真的你会发现,其实电子货币时代已经到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移动支付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可能我们多数都是用的马云“爸爸”的支付宝,作为支付宝,已经是很多中国人离不开的一个产品了,而随着支付宝的发展,其往往已经不在局限于支付方面。

\

其实,通过几年的发展,支付宝的余额宝早以成为名副其实的理财帝国,而作为一种相对成熟的理财产品,余额宝有着其显著的优势与特点,不过也有着其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很多的理财产品也发展迅速,这些产品很好的互补了余额宝需要改进之处,而一起理财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小李是一个白领,作为普通的工薪阶层,他在多年前就开始使用余额宝,其作为人们生活在耳熟能详的理财产品,成为大众的选择也有其必然的因素。而如今他却使用者一起理财这款产品。因为相比余额宝,一起理财的生命力和活力貌似更强,更能给他带来新的投资体验和收益。

\

从用户规模和市场潜力看,余额宝作为一个在同类型中比较早的理财平台,其用户人数也具有了很多的规模,而很多的投资者往往理财就是看其用户规模和市场潜力来选择的,特别是增长活力,但是,目前余额宝的市场相对逐渐饱和,用户收益也更加的集中在一些大客户上,规模人群相对稳定,往往老平台的理财产品利率会可能走低,而新的互联网理财却是步步高升。

作为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稳健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一起理财”(国政金服信息(北京)有限公司),主打活期理财,核心产品【加百利】。一起理的运营团队保持了0坏账的骄人记录,注册用户已突破7万多人,这样的市场活力明显具有很多人看好的发展潜力,其市场基础也会不断的扩大,这就意味着一起理财将作为一种新的具有旺盛生命力的理财产品可以在未来取得充足的发展。

\

从目标人群看,余额宝作为一种全民理财产品,不过可以从中获取真正收益的更多的是一些大额度的客户,对于一些小额度的客户,往往直接明显的收益话体现的还不是很明显,而一起理财让人人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收益,一起理财作用一个适应于不同投资者的产品,可以满足每个用户不同的投资需要,给了人们更加多元的选择,让大家都有机会共享金融理财的乐趣。

从收益看,而目前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大约为3.9%。同样一笔钱,同样是存放在银行,但是因为经过余额宝,就变成了货币市场基金,而直接放在银行,就是活期存款。相比较之下,而一起理财的收益为7%左右。同时余额宝3.9%的年化收益率就真的能够变成现实也需要考虑,比如说央行能否注入流动性等因素。因而其和银行的直接连接性比一起理财产品这些更强,因而受到流动性影响比较大。而一起理财就是更加直接的转化收益了。

\

从风险控制看余额宝,以风险提示为代表的“投资者教育”几乎不见了。尽管在将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里会有“余额宝有没有风险”的提问,但是更强调“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其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很低”,不过比较其作为民营的一种,如果投资者投资大,还是存在风险的可能的。而一起理财开创业界特有的“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模式,这样的有着保障的投资理财平台定能更让人放心,毕竟一起理财后面是国企的实力支撑。并携手上市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宝付支付进行资金托管,所有交易资金往来一律同卡进出,确保您的资金安全。

和余额宝比较话,总体上来说在资产端具备极大优势的一起理财是一款银行级安全的理财产品,且具有发展活力和很大的市场潜力,且活期年化收益维持在7%左右,随存随取,已经初步具备了“收益稳健、风险可控、随时流转”的金融行业的三大优势。

可以说,一起理财是值得大家选择的一款互金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