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舌尖上的贡品乳玉皇妃,优质大米匠心精作臻于自然

时间: 2017-05-08 10:37: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现代人的消费观念随之发生变化,对于生活品质的敏感度自然也有所提升。而作为东方人主食的大米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人们对它的要求早已越过传统的温饱功能,品质成为购买时的重要考量标准。正因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现代人的消费观念随之发生变化,对于生活品质的敏感度自然也有所提升。而作为东方人主食的大米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人们对它的要求早已越过传统的温饱功能,品质成为购买时的重要考量标准。正因如此,来自皇后之乡吉林的乳玉皇妃稻香贡米应时而生,匠心精作供享幸福“食”光。

    1.png

(图:乳玉皇妃 稻香贡米)

生活品质和品味并不是靠着名牌包包和鞋子堆砌而成,而真正反映我们生活质量的往往是伴随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关注日常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乳玉皇妃稻香贡米诞生于以山为魂、以水为魄,生长于龙脉上的沃土——吉林白城,这里自古便是皇粮贡米的重要供给地,中国的粳稻贡米之乡,乾隆曾赞之“松江万里稻兴滔,碎碾珠玉降琼瑶”。而一粒好米的得来必定是多重因素的有效交叠,乳玉皇妃的高品质源于天时地利人和,优越的光热条件、适宜农作物生长的气候以及金龙鱼精选的生态基地土壤水源,以及层层严格把关,雕琢出的大米自然是粒粒珠玑,让你做个放心食客。

    2.png

(图:乳玉皇妃 稻香贡米)

乳玉皇妃稻香贡米包装上透漏着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与精致,凸显典雅质感,注入对于传统文化底蕴的坚持,对于品味有着特殊情愫的人来说,是一份惊喜。而值得一提的是,乳玉皇妃稻香贡米是中国第一款带保鲜拉链的大米,采用独有的RFC保鲜锁扣技术,一改传统包装的弊病,告别国内的“开裆裤”大米时代。国内大米包装中的最具突破性设计为大米保鲜提供更多可能性,美妙口感随时享用。

高贵、典雅的乳玉皇妃大米拥有多重魅力,严格的大米品质造就每一粒米香糯入魂的精致口感。而金龙鱼对于细节更是精心打造,力求为挑剔的食客奉上美好“食”刻,让为生活奔波的你,致力于人前靓丽的同时,也能在生活中给自己更多的宠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