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票据宝:始终将资产安全作为第一承诺

时间: 2017-05-08 14:51: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金融市场,对于资产风控和行业监管问题的讨论声一直此起彼伏。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25日就维护国家金融安全进行了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维护金融安全是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件带有战略

 在金融市场,对于资产风控和行业监管问题的讨论声一直此起彼伏。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25日就维护国家金融安全进行了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维护金融安全是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件带有战略性、根本性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定调金融安全核心在于“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这十二个字。其含义是说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行业底线,在此基础上要寻求发展,用金融创新服务高速发展的社会体系。

  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始终是金融行业的重中之重,在此背景下“一行三会”不断出台政策去杠杆、防风险等制度加强监管。无论是传统金融或是互联网金融,各个领域都应扎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整体经济基础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系统架构的支持,同时快速发展的经济基础,也将带来金融业的进一步昌盛。

  其中,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票据理财也逐步获得市场认可,票据市场稳健扩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带来收益。扎根票据垂直领域十余年的票据宝,作为成交量最大的票据理财在线服务商,票据宝不断提出“慢”发展,坚持专注,拒绝投机,独创严苛的风控标准“两道关口,四种保护”等手段来保障投资者利益。对于此次中央提出的维护金融安全六项任务,票据宝CEO李华军表示“作为票据理财行业的领跑者,我们始终将投资者资产安全作为第一承诺,此次也将积极响应中央维护金融安全,落实和进一步推进对投资人的利益的保障,相信在中央及地方各级监管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整个金融行业将会得到进一步平稳发展。”

  据悉,票据宝“票据宝核心风控人员都是拥有10年以上传统金融经验的专业人员,除了严格自律,做到票据银行托管、资金与平台隔离外,首创了‘两道关口,四种保护’的风控措施,自2014年成立以来,历史坏账率0%。 资金存管工作自2016年就已正式展开,目前正在与商业银行稳步推进双方的技术对接工作,近期即可上线。旨在呈现给投资人更安全、更流畅的投资体验。相信在中央及地方监管机构、商业银行及机构的共同努力之下,行业发展将更加透明和健康,投资人利益将得到最大程度的落实和保障。”李华军表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