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十二星座老公怀孕后的内心

时间: 2017-05-08 10:08: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2017星座分析的持续走红,很多人对星座的痴迷程度已经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了,但十二星座的爸爸怀孕之后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了?谁最温柔?谁最靠谱?谁最不把医生的话放在眼里?大家来感受一下十二星座老公怀孕后的不同画风吧

随着2017星座分析的持续走红,很多人对星座的痴迷程度已经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了,但十二星座的爸爸怀孕之后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了?谁最温柔?谁最靠谱?谁最不把医生的话放在眼里?大家来感受一下十二星座老公怀孕后的不同画风吧?

\

白羊座

白羊座历来就是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代名词。白羊座老公怀孕了会怎样?是带着肚子里的宝宝去追星、参加公司年会、混入cos play的队伍里欢庆节日吗?NO,NO,NO,白羊座孕爸已经完全变了一个人,处处以小心保护肚子里的宝宝为先,走路一步一个脚印,与之前判若两人!

金牛座

金牛座的老公精明又有规划,从得知自己怀孕那天起,他们就做好了孕期采购计划表。金牛座孕爸熟知各海淘、电商孕婴活动折扣时间,会定闹钟抢优惠券各种攒羊毛,给宝宝囤衣服奶费尿不湿乐在其中,把每一分钱都花在最心爱的宝宝身上。

双子座

双重性格的双子座老公更加反复无常了。大半夜摇醒老婆嚷着要吃小龙虾、转身又狂吃水果补充营养的是他;朋友聚餐特别点了烤串看看解馋,却大口吃起健康的清蒸鱼也是他。总之,一天72变,你问他怎么了,他还会睁着无辜的眼睛说:“木有事啊!”

巨蟹座

巨蟹座老公是最恋家的一份子,虽然怀孕后在家安心养胎几月,可不久后却怀恋起“加班”的日子了。巨蟹座孕爸果然重感情,把公司当成“家”的热情要继续哦!

\

狮子座

火像星座中的狮子座贵为“森林之王”,体能充沛,控制力十足。怀孕后的狮子座老公想保持指哪打哪的“王者之风”,出门却由不得自己,肚子里的娃儿早就钦定前进方向啦。

处女座

提起处女座大家都会想到的是“挑剔与追求完美”的代名词,处女座老公却变得以宝宝的需要为重,美食色香味靠边站,“蘑菇炖鸡”、“枸杞炖鸡”、“红枣炖鸡”、“鲫鱼豆腐汤”等各种有营养的迅速跟上,把“挑剔”咽到了肚子里。

天秤座

细腻敏感的天秤座老公,为了宝宝健康聪明费尽心思。叶酸必须要补充,补铁绝不能少,钙片、维生素片都得补充。徘徊于补什么与该怎么补,一以及今天吃哪一种的各种选择中,选择困难的天秤座孕爸又多了一摞纠结的事情。不过,瑞克生血宁片可是天秤座老爸每天都必须要吃的呢。

天蝎座

心思缜密,韧性强大的天蝎座老公怀孕后,却变成了软瘫在床翻身都要人帮忙的软糯汉子。想当年,天蝎座老公熬通宵赶PPT,抹把脸又精神抖擞地见客户,翻开备忘录永远是看不到尽头的工作、生活计划;现在终于享受怀孕,将重心从工作转移到关注自身健康上,好好调养一番,也是好事一桩。

\

射手座

天性乐观开朗、喜好玩乐的射手座大概是十二星座中最挣扎的孕爸。世界那么大,我哪里都想去,可肚子这么重,哪儿也不能去。说好的射手座自由自在、不被束缚的人生呢?

摩羯座

以稳重、严谨著称的摩羯座老公也有不淡定的时候。面对进产房这种人生大事,怕痛也是发自心底的呐喊。当宝宝发出第一声啼哭时,摩羯座孕爸将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水瓶座

前位、创新、独一无二的水瓶座老公,怀孕后也要把“不寻常的路”走到头。永远用批判的精神看待自己接触到的“孕期禁忌”、“过来人经验”、“必须要囤的母婴用品”、“十大孕期补铁产品”,因为他们心里是有分寸的,“别人说得固然有道理但是并不一定适合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最了解!”水瓶座孕爸就觉得瑞克生血宁片就还不错。

双鱼座

双鱼座的孕爸感情细腻,擅长幻想。看着B超单能幻想出N种宝宝的长相,逛母婴店也能脑补出宝宝穿不同衣服的不同味道;还没有出生就想到了将来TA要出嫁/要出国自己是什么心情……这不,电话一来就忙不迭参加育儿讲座,其他都是浮云。

以上是“瑞克生血宁片”用一组漫画带大家想象一下,如果老公怀孕,那是怎样的画风?如果男人可以代替女人来大姨妈、痛经、怀孕、难产、剖腹产、喂奶、身材走样、担心背叛,我们女人很愿意呵护和照顾男人一辈子,不让他产前产后得抑郁症,为他撑起一个家!!!瑞克生血宁片——高效安全补铁,孕期首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