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缘网挽回爱情攻略

时间: 2017-05-08 14:00: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分手了,你回想过去的种种,你觉得自己在ta身上投入那么多时间、精神、身体、感情,现在却落得这个结果。你不甘心、你放不下、你无法释怀,你觉得自己忘不了、不能没有ta、痛苦抓狂到快要死去,你觉得失去对方的未来将不

分手了,你回想过去的种种,你觉得自己在ta身上投入那么多时间、精神、身体、感情,现在却落得这个结果。你不甘心、你放不下、你无法释怀,你觉得自己忘不了、不能没有ta、痛苦抓狂到快要死去,你觉得失去对方的未来将不再光明……

有缘网情感导师建议你停止这种自私的想法,如果你真的想挽回的话,这种自以为是的想法,只会让ta感到压力巨大,而不是你的爱意;这种想法引发的死缠烂打或者悲观消极的“挽回”行为,只会让人避之不及,认为“离开这个疯子”是对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并且能够长久的留住他/她,你必需摆脱这种思想!只有心中充满爱意,用你对你们爱情的不舍和珍惜化作挽回的动力,做出理智而正确的行为,你才能真正的挽回爱情。请记住,只有爱才能拯救爱。

blob.png

你需要做的第一步是,弱化他/她对你的防备心理。

已经分手的男女,你贸然的去联系,这本来就容易让对方有想法,会因此而想起过去种种的不愉快。如果你此时还说一些或做一些不恰当的话语或行为,那么ta就会对你建立起防备心理。一旦产生防备心理,那么无论你接下来说什么、做什么,在对方看来都不会是让人舒服的事。

当然,作为曾经的恋人,你们肯定有过共同美好的回忆。如果你们曾经有过相处得很愉快的时光,那么只要你给他/她一点时间和空间,当所有事情沉淀下来,你变得更有魅力更优秀的重新出现在他/她面前时,这种藏在内心对你的美好的感受就会被激发出来。做到这一点,你们便重新恋爱了!但需要注意的是,调动他/她对你的好印象,对于挽回爱情并非最关键的。因为再美好的记忆也已经过去。我们之所以要让对方产生良好的印象,是因为我们需要利用它来重新建立联系感。

第二步是,善用心理,促使二次吸引。

过去再美好都已经是过去,想挽回爱情,那么两个人之间就要重新建立认识、重新相互吸引,开展新的恋爱,谱写新的美好的记忆!要实现这一点,二次吸引至关重要。

首先,挽回爱情是为了重新恋爱,而重新恋爱不能只靠过去的美好,否则即使建立了联系感,双方有机会重新接触,但你一直和他/她聊过去,而且你一点也没有改变没有进步,那么对方心中肯定会想:“过去确实是挺好的,但是如果在一起,结果还是会这样吧。”

他/她害怕的是什么?如果你没有改变,也许你们因为感情基础好重新在一起,但是当初让你们分开的问题仍旧存在,即使旧情复燃同样会因为同样原因再次熄灭。这就是他/她最担心的,而这也将是你挽回爱情的重大阻力。

那么,你该如何改变对方这种想法呢?很简单,二次吸引。说白了,就是教你如何通过提升自我来做到二次吸引,从而“重新获得爱的能力”。这一套理论,和有缘网情感导师前文提及的“重新认识、重新相互吸引”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强调:如果你想挽回爱情,那么你需要有所改变、有所进步,因为你不是在一次吸引,你要重新吸引的人是曾经和你在一起、对你很了解的人。也许你不改变可以吸引另外一个人,但绝对不是你想挽回的他/她。

所以,你通过行动来改变和提升自己,以此向他/她证明:在你们分开之后、不联系的这段时间里,你对感情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反省,你已经明白你们的爱情出现了什么问题,而他/她需要的是什么;而为了挽回你们的爱情,你积极、努力的改变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做到这一切,你终于有勇气来挽回,同时你有信心未来你们将过得更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