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段雄伟:数据扑朔迷离 黄金首遭减持

时间: 2017-05-08 21:5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资讯解析:

资讯解析: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点稍过,初步民调显示马克龙得票率约65%,勒庞约35%。全球金融市场激动不已,欧元带领风险资产暴涨,COMEX黄金期货连续合约瞬间遭3.00亿美元天量资金砸盘,金价急跌,不过很快扳回跌幅。分析师段雄伟从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来看,4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1.1万,超出预期的19万。美国4月失业率4.4%,超出预期的4.6%,降至十年新低。黄金CFTC净多仓七周以来首遭减持。

技术解析:

   黄金解析:小时图来看,欧盘开市金价依然维持1230附近震荡,MA均线粘合于小时BOLL中轨的位置,小时BOLL带依然窄幅整理波幅运行,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不足,短期上涨比较吃力,RSI指标维持45的位置波幅,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多个周期都没破位1225美元/盎司,MA5与MA10粘合形成金叉上扬运行多头趋势,K线排列向上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开始上扬运行趋势,RSI指标上扬运行,段雄伟觉得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40-1225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40-1238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利润1233-1231;

黄金1225-1226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利润1233-1235;

   白银解析:小时图来看,欧盘开市银价连续3个周期下跌,下方先看16.3-16.25美元的位置,MA5与MA10粘合形成死叉形成向下运行空头趋势,下方重点先看16.25美元/盎司,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拐头向下运行趋势,4小时图来看,银价维持6个周期区间波幅,上方受阻16.45美元有回调的需求,MA均线粘合走平,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不足,RSI指标拐头向下触及30的位置,能否再次回升上扬,得关注下一个周期能否走阳,4小时BOLL带开始有收口的迹象,段雄伟觉得白银日内关注区间16.5-16.25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6.5-16.48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利润16.38-16.35;

白银16.25-16.28布局多单,止损0.4美金,利润16.4-16.45;

(以上文章由段雄伟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段雄伟--把握精准的市场走势,让你的投资更加理智。以上仅代表段雄伟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您的盈利,我的追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