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想要不吃土,选飞库投资理财吧

时间: 2017-05-08 13:38: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不论你的薪酬几位数,一到此时,世间总有一种穷穷穷的窘象,睡梦中飞库投资小编突然惊醒,拿起手机一看今天才5月8号,离发工资还有7天呢,而钱包就像被龙卷风洗劫一般,已经从月中的胖子成功逆袭为一个不忍直视的瘦子。

不论你的薪酬几位数,一到此时,世间总有一种穷穷穷的窘象,睡梦中飞库投资小编突然惊醒,拿起手机一看今天才5月8号,离发工资还有7天呢,而钱包就像被龙卷风洗劫一般,已经从月中的胖子成功逆袭为一个不忍直视的瘦子。

\

  信用卡颁布“圣旨”:还款日将近;车/房贷短信“轰炸”不停;“吸金”小主来传话,辅导老师让交费;老婆大人下命令,别忘双十一准时“清理”购物车;物业又“来访”,水电费也要涨;本想找个朋友诉诉苦,却被告知“您的电话已欠费停机”。

  钱袋已经所剩无几,凡事都得靠自己。想吃大餐,自己动手从黑料吃起;头发长了,自己拿个剪刀顺着碗边儿剪齐;袜子破了,缝缝补补接着穿,可谓是:锄禾日当午,省钱好辛苦。

  家若能有一贤妻,如同获至宝一般,既能上得厅堂,又能下得厨房,顿顿爱心营养餐,健康幸福又省钱。若再能精打细算,打折折扣用不完。可怜财务未自由,一切幻想全玩完。

  同学结婚不敢去,只因没有路费钱。朋友晚上想聚餐,推辞称有个加班。孩子多次想秋游,只能找个公园转。为何状况如此惨?悔恨当初不勤俭。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到天安门看不到毛爷爷,而是打开自己的钱包看不到毛主席。如今,人家存折里边儿没个几十万的那都不叫存款,只能叫余额,看着自己口袋连个手续费都没有,只能苦叫连连。月底不通关,怎能有存款?平日不理财,月底怎通关?赶紧投资飞库投资理财吧,投资期限仅为2-90个自然日,投资门槛200元起投,收益在6.98%左右。让你彻底摆脱月初吃土的惨状。

\

  飞库投资推出注册即送38元红包、邀请好投资送1%-5%的奖励金,每日签到送好礼活动,更多活动详情可直接登录飞库投资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