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金证券领跑互联网证券 佣金宝模式受90后青睐

时间: 2017-05-05 13:58: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伴随整体受教育程度的提升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青年群体,通过互联网进行投资理财正成为普遍方式,从简单的货币基金理财,到股票类基金理财,再到直接投资股票市场,年轻一代群体往往选择轻松便捷的互联网方

伴随整体受教育程度的提升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青年群体,通过互联网进行投资理财正成为普遍方式,从简单的货币基金理财,到股票类基金理财,再到直接投资股票市场,年轻一代群体往往选择轻松便捷的互联网方式来完成。对于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机构而言,谁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谁就真正拥有了未来。

仅12.1%的年轻群体选择传统理财

与出生于六七十年代的父辈相比,90后青年群体在成长过程中,国内金融市场不断完善,理财产品更为丰富,因而深受投资理财氛围的熏陶。同时,90后群体的收入水平比父辈年轻时更高。供给和需求两端的共同发展,使90后群体的理财意识普遍更强。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2016年底的一项调查显示,70.4%的受访90后表示正在理财,74.7%的受访90后认为理财是必备的能力。

作为伴随互联网大发展成长起来的一代人,90后已经习惯了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给人们带来的便利,他们对互联网的信任度远高于他们的父辈,正呈现摒弃传统理财、青睐互联网理财的趋势。上述调查显示,在对传统理财方式和互联网理财方式的选择上,58.4%的受访90后更偏向互联网理财,12.1%的受访90后更偏向传统理财,29.5%的受访90后则表示各有千秋,因时而异。在受访90后看来,操作方便快捷(62.6%)、准入门槛低(59.7%)和小额及时存取(54.1%)是互联网理财较传统理财吸引人的地方。

佣金宝互联网证券模式受青睐

当前的国内互联网理财的领域,产生了三类互联网理财产品:消费型互联网理财、收益型互联网理财和投资型互联网理财。虽然三类理财模式并存,但是消费型和收益型互联网理财功能过于单一,以佣金宝为代表的综合性投资型互联网理财正成为90后群体的新宠。

佣金宝于2014年2月上线,主要为用户提供万2.5佣金率炒股、闲置资金理财和高品质咨询服务,是证券行业首个1+1+1互联网证券服务产品。

作为互联网证券产品,佣金宝一方面具有互联网的特性,比如开立账户及各项业务办理通过手机即可进行,闲置资金理财1分钱即可参与、还不影响股票投资,通过微信服务号或APP即可获取线上咨询服务,提供7x24小时开户及客服服务等。另一方面,佣金宝也具有券商属性,传统券商可以进行的投资理财服务,如股票交易、港股通交易、融资融券、理财产品等业务,佣金宝都可以通过手机办理,而且更加便利和快捷。

佣金宝兼具互联网的便捷和传统金融的稳健,正受到90后年轻股民的青睐。数据表明,与佣金宝推出之前相比,国金证券股基交易的市场份额增长了一倍多,而客户中年轻群体的比例正不断提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