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四月中融宝上升势头明显 互联网金融展新面貌

时间: 2017-05-05 10:03: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四月在五一小长假结束后正式划上句号,至此2017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不知道距离你年初制定的小目标有没有更近一步?据网贷之家披露的月报数据显示,四月网贷行业总体成交量达2249亿,受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影响,数据较3

    四月在五一小长假结束后正式划上句号,至此2017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不知道距离你年初制定的小目标有没有更近一步?据网贷之家披露的月报数据显示,四月网贷行业总体成交量达2249亿,受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影响,数据较3月份有小幅下滑。而中融宝并未受两个小长假影响,四月累计成交量略高于三月,表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
 


       四月,中融宝上升势头明显 展新面貌
 
       从网贷之家披露的数据来看,4月整个网络借贷行业人气依然较高,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分别为405.48万人、270.03万人(上月为419.82万人、238.94万人),其中活跃借款人数环比上升13.01%;中融宝在清明、五一两个节日小活动的刺激下,投资人活跃度明显提高。中融宝格外重视投资人的投资体验,对投资人提出的投资过程中遇到的疑问给予认真解答。同时,中融宝组建培训团队,每月都会到各地市与投资人见面,汇报中融宝发展现状及行业最新信息,帮助投资人更深入的了解互联网金融,了解中融宝,了解资金去向、还款来源、贷后追踪等信息。
 
       随着网络借贷行业的逐步成熟,行业综合收益率趋于平稳,超高收益已经鲜见,主流平台综合收益率在8%-12%,平均借款期限8.72个月,环比缩短了1.29个月,同比拉长了1.33个月。中融宝预期年化收益率平均在8%左右,产品周期以3-6个月为主,资金流动性高,且每个标的都是单一企业借款,限额不超过100万。借款企业的信息均在官方网站上公示,各项资质均进行公开披露,中融宝的信息披露处于行业前列,深得投资人认可。这在网贷之家公布的“全国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百强榜中,可以明显地看到。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中融宝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严格的风险把控体系,为投融资双方提供资金交易平台,从而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现在注册中融宝账户,还会得到288元新手红包,投资时使用,并在项目到期时随本金提出,搜索“中融宝”并进入官方网站注册即可获得。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我们可以使手中的资金最大化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