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不同于传统金融机构沐金农为农村群体解决金融需求

时间: 2017-05-05 13:40: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今农村领域逐渐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但虽然关注者众多,却因为农村领域存在的获客、征信等重重难点,让不少人望而却步,真正沉下去完全扎根农村领域的平台寥寥无几,而沐金农便是其中之一。

如今农村领域逐渐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但虽然关注者众多,却因为农村领域存在的获客、征信等重重难点,让不少人望而却步,真正沉下去完全扎根农村领域的平台寥寥无几,而沐金农便是其中之一。

其创始人王曾,在26岁时便创办了沐金农。王曾的初衷很简单,便是为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不到的农村群体解决金融需求,同时,也是因为预判到中国蕴藏的巨大农村经济空间,他精准定位了这个方向。

1.jpg

王曾26岁在北京大学读博期间创办沐金农,曾参与多项农业课题组研究并参与制定国家林权改革路线等重大方针政策制定与执行。对中国三农问题、农村金融、民间金融、国家林权改革、农商行、村镇银行、合作金融领域有着长期深入的跟踪研究和实践经验。2017年4月上榜福布斯2017“30 Under 30”亚洲领袖榜。

近日,专注三农领域的互联网助贷平台沐金农宣布加入区块链行业协会,日后将在反欺诈领域、电子合同存储等方向实现重大突破,建立更加权威的个人信用档案,缩短分级利率执行时间,充分利用金融科技重塑行业生态,促进互金行业稳步向前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