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年Q1季度 OPPO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手机品牌

时间: 2017-05-05 13:38: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创下了3.75亿台的季度出货量记录,同比增长11%,其中,2017年Q1季度,在全球排名前10位的智能手机厂商中, OPPO的出

近期,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创下了3.75亿台的季度出货量记录,同比增长11%,其中2017年Q1季度,在全球排名前10位的智能手机厂商中, OPPO的出货量增长率排名第一,高达81%的增速指数。

图1:counterpoint 2017年Q1季度OPPO手机增长率第一.png 

Counterpoint的报告中,市场研究分析师指出,与一年前相比,OPPO是中国增长最快的品牌,每年出货量都保持增长状态。除了借助于有效的和非常明显的线上和线下的推广营销,创造一个一致的需求拉动。此外,OPPO品牌一直以来注重产品质量、设计,并整合最新的相机技术利用自拍热潮,促成了OPPO的成功。

图2 (2).jpg 

近年来OPPO的销量一直在不断的攀升,此前,由IDC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监测报告中,OPPO以全年出货量7840万部及18.0%的销售占比领先于国内其他手机品牌。此外,OPPO积极对海外市场扩张的策略以及专利技术的不断投入,让OPPO当之无愧拿下一个又一个的热销产品宝座,获得了全球市场的认可。

图片1.png 

谈及OPPO针对年轻人的品牌策略,多年来OPPO不断持续创新,打造出一款又一款拥有超高含金量的产品。OPPO专注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不仅手机产品外形始终引领时尚风潮,更通过持续创新等技术手段,在年轻人最关注的拍照、续航、充电等方面均有优异表现,一直都受到年轻人的不断好评

从这次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中可以看出,OPPO其实不仅仅在国内表现优异,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表现更为出色,可见,OPPO接下来将成为全球年轻用户最喜爱的手机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