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脉宝云店正品保证 友情提醒剁手党“低价陷阱”哦!

时间: 2017-05-05 12:58: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脉宝云店已经上线运营近一个月啦,无论是商品种类,还是订单数量都取得了稳定而快速的增长,同时也收获了脉宝云店正品保证、物美价廉的业界口碑。

  脉宝云店已经上线运营近一个月啦,无论是商品种类,还是订单数量都取得了稳定而快速的增长,同时也收获了脉宝云店正品保证、物美价廉的业界口碑。

  现在,很多人都成为了一个购物达人。关于电商产品的价格问题,不同电商平台的商品价格会有些许的差别,各家的侧重点也不一样,今天脉宝云店正品保证团就给大家讲讲这其中的原因。

  脉宝云店正品保证揭秘:商品价格为何有高有低

  经常网购的朋友都知道,全球海量电商平台,没有一家承诺自己平台所有商品的售价都是最低价格。

 

  从正规渠道而来的商品,原材料、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人工推广等成本都相对透明,利润空间也较为有限,所以同款商品在不同平台上的售价可能会略有不同,但都会位于某一区间之中,差异不会太大。

  对于电商而言,商品价格和电商的进货渠道和资源有着直接的关系。脉宝云店正品保证团表示,如果渠道和资源有优势,那商品价格就能比别家优惠,反之价格就会稍高一些。目前没有电商平台能覆盖全部的优势渠道,因此做不到每种商品都是低价。

 

  脉宝云店正品保证揭秘:小心网购“低价陷阱”

  消费者选择电商平台购物,除了便利快捷选择多,价格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同款商品,因为省去了较高的租金渠道等成本,电商平台的价格往往比传统实体店便宜很多。因此,一些电商平台把“低价”当作噱头——打造应市促销、造节血拼等各种低价活动,部分甚至演化为平台之间的价格战。

  同时,脉宝云店正品保证团也表示,同款商品的售价还可能因为平台自营OR店主自营、新旧批次等原因而产生差异,然而商品的成本是固定的,利润是有限的,低于成本的售价肯定会让人对商品的真假产生疑问。无论是平台还是消费者,一味追求低价到头来伤及的还是消费者的权益和整个市场的秩序。

  “先提价、后打折”、“先低价打折吸引消费者、后以无库存为由不予销售”、“拿质量更差的商品滥竽充数”、“产品质量差但却无法退换货”等“低价陷阱”频频发生,消费者权益无法获得保障。

  脉宝云店正品保证团提醒广大购物达人们,购物时切记选择正规的平台,勿因盲目追求低价而忽略产品质量,落入低价陷阱,得不偿失。

  最后脉宝云店正品保证团表示,为保证产品来源正规、质量可靠,脉宝云店成立了专业的直采团队,目前已与日本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产地直供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脉宝云店为了正品保证,还将与全球更多地区建立直采合作关系,保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在这样的平台上购物,才是真正的“买的放心”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