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明白这些,投资理财不盲目

时间: 2017-05-05 15:11: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你赚钱的目的是什么?有人说,为了生存,有人说,为了生活,当然也人会直截了当的说,为了钱,能够拥有更多的钱。这话没毛病,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有了基础的生存条件后,追求更高标准的生活,让小钱生大钱是正常的,人往高处走,我们都

你赚钱的目的是什么?有人说,为了生存,有人说,为了生活,当然也人会直截了当的说,为了钱,能够拥有更多的钱。这话没毛病,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有了基础的生存条件后,追求更高标准的生活,让小钱生大钱是正常的,人往高处走,我们都是想以后的生活更好一点,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理财。

\

因为在这个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背景下,资金只能在投资流通中才能不断实现保值和增值。投资失误是损失,资金停滞不动也是损失。今天的朝阳产业也许明天会变为夕阳产业。只有选择好的投资,小钱才会生大钱。反之,则可能会像"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金钱在于运动,金钱的本质在于流动,钱是不能休眠的。

所以投资要有战略眼光,切忌鼠目寸光,而要有高远的战略眼光:短线投资目光不能短视,长线投资也要有辩证的发展眼光,投资组合考虑的时候,应考虑到家庭资产的情况,风险程度,时间投资期限,变现能力,投资灵活性,都要进行综合考虑,保证在家庭有紧迫需求时能马上变换出需要的资金。风险忍受度原则即"生活风险忍受度",保障本金是投资理财的重中之重,一切投资都需要遵守此规则。

\

另外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的是对个人及家庭亲人身体健康的投资,不然即使你所投资的项目有100%的收益,但却健康情况很差,那投资者赚再多的财富又有什么用呢。对身体健康的投资保持有健康的身体是人生的根基,而健康是生命的基本保证和追求人生理想的前提条件,是最大的财富。有健康,才有生命的保证,才能实现财富的意义,大家说呢?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携手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为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账户管理资金,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除此之外,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在平台项目类型上,有供应链金融,以及房屋抵押、车辆抵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

2017年4月,蜂融网平台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

蜂融网与合作存管银行合作模式为直接存管,所有投资人的资金将在合作的存管银行设立存管专款账户,确保平台与投资者资金的隔离。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