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暨晋商《整合资本》项目交流会

时间: 2017-05-04 17:08: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5日,晋商《整合资本》项目交流会在太原召开,标志着山西教航股份有限公司盛大起航。

4月25日,晋商《整合资本》项目交流会在太原召开,标志着山西教航股份有限公司盛大起航。

1.png

本次大会得到各界大力支持,教航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龙泽先生、原山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山西省经济转型协会会长蓝光东先生为大会的召开致开幕词,同时33家企业商协会对此次大会表示祝贺!

2.png 

    教航投资集团是由整合大师、资本投资家、创业家导师龙泽老师于2008年创立。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目前在全国有65家分公司,40000家会员(其中企业家占80%左右、金融投资机构、政府人员、专家学者等占20%左右),平台每年至少200亿的流动资金专门用作会员单位项目的投资,成立9年以来累计对接项目18000余个,对接资金2000亿以上。教航坚持诚信、整合、共赢的基本原则,践行低调、务实、高效、大度能容的教航精神,以成就他人,托起自我为己任

《整合资本》项目交流会现场与到场企业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答,企业项目在市场运作,招商,渠道的建设做了分享,各企业家在认真聆听的同时收益颇多,对个别企业的项目也做了详细的点评,并与现场企业家达成长期的合作!

教航实行终身会员制,教航为会员单位主要提供四大服务:1、资源整合2、项目对接3、资本运作4、项目落地

 

秉持着“圈人脉,整项目,玩资本”的宗旨,在此次交流会上,教航集团专业讲师为数百名到场企业家答疑解惑。详细诠释了“平台新机遇,晋商新融合,事业新发展”,各企业家在认真聆听的同时收益颇多。

    教航大平台是由一群有梦想、有事业基础的老板组成,坚持诚信、整合、共赢的基本原则,践行低调、务实、高效、大肚能容的教航精神,通过资源整合和资本运作的方法,帮助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的利益共同体,从而成就一群有智慧、有高度的财富贵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