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燕窝的存放方法

时间: 2017-05-04 10:54: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消费者购买燕窝之后,烦恼该如何存放,冷藏还是保鲜,抑或者常温下储存,那燕窝的存放方法是什么呢?

  干燕窝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注意通风、防潮、防霉、也可将燕窝放入密封保鲜盒,置于冰箱保险格储存。一定不能直接面对太阳暴晒,以免里面的水分过分蒸发,容易造成燕窝破碎,影响美观,温度以不超过35℃为宜。在这种的储存条件下,干燕窝可以储存3年左右,如果是大批燕窝,可放入常温柜储存。

  如果是湿燕窝,也就是泡发好的燕窝,可放置于冷藏格,但保存不超过30天,因此建议不要一次性泡发太多,以免变质。

  有些人会了避免麻烦,也会一次性炖煮几次的量,燕窝炖好之后,只能放于冰箱内保鲜储存,最好在3-5天内食用完毕,不过,丝巢还是建议大家,即食即炖,既保留了燕窝的最佳口感,也完整保留了燕窝的全部营养成分。

  如果因为保存不当,造成燕窝盏型的少量发霉,可用牙刷沾水轻轻刷干净,然后放于通风处晾干,若出现大面积发霉,清洗过后还是不能去除的话,建议不要再食用此燕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