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玉林正骨水携手“2017广东大学生篮球赛”传递健康理念

时间: 2017-05-04 10:21: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的政策,丰富校园体育竞赛活动,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感受运动魅力,传递健康理念。由广西玉林制药冠名赞助的“玉林正骨水”2017广东大学生篮球争霸赛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广州大学体育馆隆重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的政策,丰富校园体育竞赛活动,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感受运动魅力,传递健康理念。由广西玉林制药冠名赞助的“玉林正骨水”2017广东大学生篮球争霸赛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广州大学体育馆隆重召开。

 1.jpg 

据了解,该赛事于201753日正式展开为期2个月的激烈角逐,比赛队伍由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等广州各地16所高校组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争霸赛为各大院校学生娱乐交流、增进友谊以及提高身体素质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会。

 

作为此次校园篮球争霸赛的赞助商之一,玉林制药除了努力促进各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外,还十分重视比赛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专门在赛事期间准备了含玉林正骨水在内的专业护理产品,为这场个性与团结并存的篮球大聚会提供专业性保障。

 

玉林正骨水是运动保护、抗运动疲劳、治疗运动损伤的药物,同时还具有驳骨、镇痛、消肿和旺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由富有传奇经历的老军医陈善文献出的秘方结合现代技术精制而成。从诞生以来,玉林正骨水都跟国家的竞赛运动、群众的体育锻炼紧密相联系。本次冠名赞助广东大学生篮球争霸赛,对玉林正骨水的品牌推广、赢得社会认同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jpg 

在玉林制药旗下的11个剂型近百个品种当中,玉林正骨水曾多次被评为国优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玉林制药通过体制改革、科技创新和营销创新,源源不断地将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正骨水”投放到市场中,取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玉林制药这种不断进取的精神与本次篮球争霸赛的理念追求也是不谋而合的。

 

作为健康产业中的一员,玉林制药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从不忘对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向世人传递健康理念。秉承一颗“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感恩之心,玉林制药赞助本次大学生篮球争霸赛,突显了玉林制药的经营宗旨——珍爱生命,关注健康。同时也希望通过与篮球运动的结合,来彰显玉林正骨水这一老品牌的无限激情和活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