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航锡:5.4美联储鹰派言论,黄金短线暴跌20美金测试1230支撑

时间: 2017-05-04 10:4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相信昨晚的行情又让很多投资朋友大跌眼镜了,不知道被套单的朋友晚上会不会失眠。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朋友被套了?要铭记:市场永远没有持续的单边行情,千万不要用自己的主观臆断来决定自己的操作。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行情

  相信昨晚的行情又让很多投资朋友大跌眼镜了,不知道被套单的朋友晚上会不会失眠。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朋友被套了?要铭记:市场永远没有持续的单边行情,千万不要用自己的主观臆断来决定自己的操作。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行情,国际黄金在周三(5月3日)继续下挫,跌至三周新低,ADP数据出来后,行情小幅盘整,之后美盘开盘最低下探至1235一线,美元坚挺,因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且法国极右翼候选人当选总统的意外事件也不大可能发生。美联储预计在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将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但也可能将重点放在未来加息上,这将减少对无息资产黄金的需求。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晚的走势可是一个明显性的空头表现,期盼一周的ADP也是如期公布,但是在数据公布的一瞬间黄金并没有预想的利空回落,也仅仅是一个小幅度的区间整理,没想到的是在美盘开盘后的时间里,黄金最终还是露出自己的本色空头,一波力量再次下拉,这一波的回落已经是破位低点的1245。好戏还没有完全结束,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也是一个维持利率不变的消息面,随后的金价也是一波小幅的拉升再次将价位推助1250之上,最终还是惨遭空头洗礼收场,黄金在读遭遇大的抛售,一度破位1245的低点,再次将低点下拉10个点,最终也跌倒收盘价1235附近。这就是万万没想到的结局,谁又能在深更半夜起来捕捉这一波利润,那估计少有人在。目前小时线的金价依旧弱势,昨晚的大跌必然会让各技术面都是一个呈现死叉的空头排列,因此针对小周期的走势,只盼望会在亚盘时间段对昨晚的跌势走一波反弹修复即可。

  

  日线,现货黄金前日的十字星也只是一个诱导信号,昨日黄金回归空军部队后再次录得大阴柱一根,从技术面形态,昨日的走势也是恰巧是在MA5的死叉承压之下的回落,但是日内没有一点点的反弹余地,几乎是录得光头的大阴线,以至于MA10均线都是全部死叉而下,因此仅从技术面来说空头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早间的黄金笔者李航锡认为依旧是一个反弹开空思路,顺势即可。

  

  白银早盘:白银本周建议16.8支撑不住,下一个目标看16.5这个位置有可能是多头最后防线。但是现在回头看,短线空的仓位可以考虑减仓,但是抄底仍需等待,回调力度有点大,比较深,双底支撑已经被空贯穿,下一个目标16。

  

  原油早盘:昨日原油49我们继续放空,但是遗憾的是EAI利空,并没有让油价掉多少,70点的下跌震荡,空做单走得快也有一个小止盈7美金的目标,而油价不短触底,数据也没让油价大跌,所以个人建议短线低多结合高空波段操作最佳,点位上的安排支撑看47.更多策略下方参看。

  

  李航锡:你的单子为什么总被套?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航锡认为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原因一:套单的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

  

  原因二:套单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

  

  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方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