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管家5月理财福利多 iPhone7巨献神助攻!

时间: 2017-05-04 13:5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1小长假结束了,接下来就是5.4青年节,马上又是母亲节,最后还有一个端午节,5月也许是17年最热闹的一个月了。对工作党和学生党们来说,5月却又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热闹,节日虽然一个接一个,但放假的却只有两个,过着节还得

5.1小长假结束了,接下来就是5.4青年节,马上又是母亲节,最后还有一个端午节,5月也许是17年最热闹的一个月了。对工作党和学生党们来说,5月却又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热闹,节日虽然一个接一个,但放假的却只有两个,过着节还得上班上学,反而令人不爽。

不高兴,那就花点钱让自己高兴吧?淘宝、京东、亚马逊购物车清一清?单一下,钱一付,等快递的焦虑中,一丝懊悔之情升了上来,再看一眼自己的订单,好像没一样东西自己真的想要。

哎,都是5月的错,过节不放假。

既然不放假,那就放价吧,松开套在财富上的绳子,让自己的身价涨一涨!

换个iphone7,拿上海迪士尼家庭票,加息券、现金券通通放进自己口袋,5月的小管家可是给福利们开了一个大派对。人类最会的就是找个理由过节,所以别在意它们放不放假了。来小管家,研究研究怎么赚钱吧!钱到手了,天天都是过节!

小管家

实缴资本5000万元的小管家平台,主打移动端P2P理财,是个非常年轻化的便捷理财通道。2017年4月28日-5月8日期间的“红星闪闪亮心间 iPhone7巨献神助攻”活动,将给用户们送上布朗熊玩偶、TF限量版口红、上海迪士尼乐园家庭票、Iphone 7等大礼!出借15天及以上期限产品,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简单出借,快乐抽奖。

烈日炎炎,何不来小管家试试手气,让自己5月红个透顶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