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直播已成主流媒介 企业培训首选算云直播

时间: 2017-05-04 15:18: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和互联网+的提出,企业的员工培训模式也在逐渐发生改变。因此,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设计并选择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培训模式,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一项重要保障。而怎样的方式才是与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和互联网+的提出,企业的员工培训模式也在逐渐发生改变。因此,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设计并选择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培训模式,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一项重要保障。而怎样的方式才是与时代发展相匹配的,是个值得认真思考的问题。

  如果要评选2016年互联网热门应用,估计“直播”会在其中。这源于直播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早已迅速成为一种主流的媒介形态,而作为一个媒介,其主要职能则是承载和传播信息,这样的直播特性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也逐渐运用于各行各业当中。而当企业培训遇到企业直播,又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据了解,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经济结构的不断优化调整,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让企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各个企业要想保持长期的良性发展,并且越做越强,必须不断地在体制上、技术上、尤其是人才管理上进行创新。而如何让一个企业拥有具有竞争力和战斗力的员工,企业自身的教育培训和文化是最有效、也是最基本的途径和手段。

  虽然企业培训对一个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传统的培训方式却存在着种种弊端。首先是员工组织难、受众窄的问题,一般的大公司工作地点多,人员相对分散,难以组织在一起。其次是跟踪难,传统培训通常采用现场授课的形式,后期评价考核难,同时对于培训效果很难进行量化。最后是资源少、费用高的问题,传统企业培训学习资源少,且企业培训需要支付的费用包括交通费用、场地费用,如果请讲师的话还有讲师的费用,资金投入大,而且培训时间短。

\

  面对传统培训的一系列痛点,如何运用有效的工具来解决就显得尤为重要。据悉,时下大热的算云企业直播间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建立自己的直播培训平台,可为企业提供直播培训资源和系统化培训管理服务,帮助企业突破时间空间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算云企业直播间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可以很好的连接线上与线下员工,轻松解决工学时间冲突,人员分散、跨地域培训组织困难等问题。而且可以对学习过程全程数据跟踪,学员观看时长、观看地域一目了然,有利于对后期培训效果进行评估。更重要的是,算云企业直播支持多种聊天方式,解决在线培训互动问题,在培训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互动评论栏说出自己的想法,而讲师可以根据问题有选择性的授课。

\

  这样的线上直播方式,不仅可以达到良好的传播效果,而且费用上也是可控的。有人曾经做了一个估算,采用企业直播间的方式进行员工培训,仅仅是传统企业培训成本的三分之一,而创建专属自己的企业大学,收获的培训效果远比传统培训高出数倍。

  也正是因为线上直播的诸多优势,未来,直播会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主流媒介,而企业直播间也将成为企业培训的必备工具。算云直播也将通过自身的行动,用直播技术说话,让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直播的重要性,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培训变得更加简单有效,实现双赢的局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