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预见三农金融走势,沐金农发展水到渠成

时间: 2017-05-04 11:2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沐金农,全称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第一批进入三农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深耕三农金融,以数据为基础,技术为手段,用移动互联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沐金农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看见更远的历史方能预

沐金农,全称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第一批进入三农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深耕三农金融,以数据为基础,技术为手段,用移动互联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沐金农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看见更远的历史方能预测更远的未来,沐金农创始人王曾在历史进程中预见了三农金融的走势——水到渠成的发展大势令9亿新农人的市场潜力不低于第二次改革开放。

1.jpg

沐金农平台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深耕三农资产端,为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提供助贷、资产推荐、资产保全等方面服务,致力于助力新农业和新农人,贯通产业链垂直领域。

2016年开始,经过几个月的改革与发展,沐金农已在全国18个省份开展了农业生产型金融、农业消费型金融、县域消费金融等业务。目前,沐金农在80余座城市实行直接运营管理模式,截止到2017年4月公司管理规模达到3000余人;另有14个城市及区域仍维持着加盟运营模式,并逐步向直营方式转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