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品客薯片、炒货、干果……这些零食年货值得囤

时间: 2017-05-03 18:10: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春节假期将至,不管是宅家煲剧还是亲朋好友相聚侃大山,没有零食的陪伴,怎么能够尽兴?如今零食也衍生出很多种类,正确选择,适量食用,养成健康的吃零食习惯也很重要。下面小编推荐几款普通大众喜闻乐见的零食,供吃货们参考。

春节假期将至,不管是宅家煲剧还是亲朋好友相聚侃大山,没有零食的陪伴,怎么能够尽兴?如今零食也衍生出很多种类,正确选择,适量食用,养成健康的吃零食习惯也很重要。下面小编推荐几款普通大众喜闻乐见的零食,供吃货们参考。

1.jpg 

图:品客薯片

对于不少吃货来说,膨化油炸类是零食的首选,如薯片、薯条、虾片、爆米花、锅巴、方便面、洋葱卷等。特别是品客薯片,流行得要成零食的代名词了,酥脆可口的原味品客薯片,香脆酥爽;酸乳酪洋葱味,每一口都带感;烧烤牛排味,挑逗味觉神经,传递满腔热情;碧绿海苔味,纵享海洋的风味。吃完一片舔舔手指,才够回味。

除了膨化油炸类,坚果炒货类也是最受欢迎的零食种类之一,如花生、核桃、开心果、瓜子、杏仁等。尽量选择原味的,现在的坚果被制成各种各样的味道,选择原味是因为其他味道的会加入糖盐等,会额外增加热量,且不宜清淡口味的培养,再者各种味道的可能是发潮发霉的坚果为了掩盖其质地而加入糖盐。

当然,天然水果蔬菜类和水果干类是最健康的零食的选择,如苹果、橘子、草莓、西红柿、黄瓜葡萄干、苹果干、猕猴桃干、干枣等,还有名义上是以各种果干为原料制成的果脯、蜜饯、话梅等。在选择果干的时候,如果有包装,最好看下其背面的食品配料表和营养标签,配料表中添加剂越少的优先选择,至于营养标签,果干类主要看其钠的含量即可。

还有饮品冲兑类,如果嫌甜饮料、可乐太高糖分,可选芝麻糊、燕麦片、藕粉、牛奶、酸奶、豆浆等。要遵循的原则同样是,要选择那些添加剂少的。

年货囤得好,嘴巴过了瘾,过年也就滋味十足了。零食在春节扮演着重要角色,选对了,年味也就对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