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飞贷随借随还利率低,揭秘提额攻略!

时间: 2017-05-03 15:19: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看到一些网友的帖子表示,飞贷的确是很方便的手机贷款APP,随时随地,随借随还,但是额度不够用,希望能够提高额度。作为一个飞贷额度越来越高的老司机,今儿就给大家讲讲飞贷的提额攻略。

最近看到一些网友的帖子表示,飞贷的确是很方便的手机贷款APP,随时随地,随借随还,但是额度不够用,希望能够提高额度。作为一个飞贷额度越来越高的老司机,今儿就给大家讲讲飞贷的提额攻略。

 

科普:飞贷无法人工提额

有些网友表示,想要提额可以试试去跟飞贷客服申请呀,说到这里,老司机我必须科普下:飞贷是无法人工提额!

飞贷作为以大数据科技为支撑的手机贷款app,是系统秒级评估,去人工化的!飞贷会根据用户授权的第三方数据而进行系统动态评估,根据大数据模型得出的评分而给予用户最合理的额度。所以你要是给飞贷的客服妹子申请提高额度,那人家必定是爱莫能助啊。那么问题来了,飞贷究竟要如何升额呢?

 

提额攻略一:多使用飞贷产品,并保持良好还款记录

老司机我是做小本生意的,因资金周转常常使用飞贷,经验告诉我,多使用飞贷产品,并保持好的飞贷还款记录,那么,提额的概率会越来越高。

提额攻略二:日常注意维护良好信用记录

信用记录就相当于你的“经济身份证”,可以用来证明个人是否守信,若是征信情况越来越好,那额度自然水涨船高。这里给大家举些栗子,在日常生活中要在哪些方面注意信用记录:

1、按时还款,不要产生逾期。这里的逾期有很多种:例如:房贷、车贷、助学贷款等逾期或不还款;为第三方提供担保,第三方没有按时还贷款等情况。
2、水、电、煤气费要按时交款。
3、不要产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4、手机停用记得销号,以免欠费未还。
5、坐地铁按规定买票等。我国多地已经出台规定,包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都将地铁逃票与个人信用挂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