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房金所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时间: 2017-05-03 11:25: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深圳房金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房金所”)收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入会文件,通知正式批准入会,由此房金所正式成为“国家队”一员,这意味着房金所一直坚持的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得到了协会领导的肯定,同时也代表着

日前,深圳房金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房金所”)收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入会文件,通知正式批准入会,由此房金所正式成为“国家队”一员,这意味着房金所一直坚持的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得到了协会领导的肯定,同时也代表着获得监管层的认可。

  1.jpg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10部委联合组织建立的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于20160325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国家近期批准的最高级别一级协会。协会成立将致力于鼓励金融创新,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明确监管责任,规范市场秩序,将国家关于规范健康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政策予以实践落地。

房金所2016年下半年提交入会申请开始,就一直高度关注入会的进展。经过多月的严格审查和资质论证,房金所凭借广阔的发展前景高效的管理能力以及优秀的市场口碑征服了所有审核员,并最终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开展的高级理事会议上被与会理事一致批准,有幸成功加入协会。

      房金所于20131在深圳前海成立,总部设立上海。于20169月完成A轮融资,也即将在2017新三板挂牌,是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以及上海市浦东新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会员单位。作为银行贷款外包服务商,房金所一直以“让不动产动起来”为使命,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解决房地产金融领域的信息不对称难题。现在房金所已在上海、北京、深圳、郑州、杭州5地,开设7家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金融解决方案、一对一专业服务。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建设提供了创新的思路和想法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由央行牵头发起成立,意味着国家层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肯定,互联网金融必将成为中国现代金融监管体系下,金融服务发展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国家层面以组建行业自律组织的形式,积极引导行业加强自律和依法合规经营,是具体落实国家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政策的具体体现。相信,未来行业发展将走向规范、健康和快速发展的轨道,并积极服务于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投融资需求,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遵照国家法律、法规,进行行业自律和管理,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有效的服务为指导思想,为会员需要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现有408会员,并汇聚了众多国内互联网风云人物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拥有非常严格的协会章程,房金所将在严格遵守互联网企业精神和协会章程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服务体验,为信任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感谢所有会员的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