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没有固定工作?没事!福建喜相逢以租代购低首付提车!

时间: 2017-05-03 14:53: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没有固定工作?没事!福建喜相逢以租代购低首付提车!无论你是刚毕业,还是在创业都可以考虑到喜相逢以租代购超低首付买辆车。

 没有固定工作?没事!福建喜相逢以租代购低首付提车!无论你是刚毕业,还是在创业都可以考虑到喜相逢以租代购超低首付买辆车。

  随着创业潮越来越流行,有许多年轻人都不愿意在一家企业里朝九晚五的工作,他们需要更多的自由和创意空间。很多年轻人从大学毕业之后就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人在大学里就开了个淘宝慢慢做起来,等到毕业都可以靠淘宝店养活自己了。有的人凭借着大学时候的兴趣爱好,比如摄影,就开启了自己的个人摄影工作室。

  这样的案例现在比比皆是,可是这些人即使赚了些钱,想买辆车,却有点困难,因为银行不给贷款!身边的朋友们都为此挺烦恼的,贷个款就非常轻松了。但是要全款付起来就有点拮据了,而且可选的档次就少了很多。特别是像这样的创业年轻人,更需要一辆车去谈生意,去为自己的梦想奔波。

  去银行贷款的想法还是太局限了,现在很多方式都可以贷到款,买到车,并不一定非要在银行贷款。福建喜相逢以租代购,没有固定工作也可以买车,只要身份证驾驶证,就可以在喜相逢买到车,关键是首付还特别低,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