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维护新金融安全,唐小僧坚持规范运营

时间: 2017-05-03 10:22: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融安全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件带有战略性、根本性的大事。近日,中央政治局在以维护国家金融安全为主题的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再次提到金融安全,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安全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

金融安全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件带有战略性、根本性的大事。近日,中央政治局在以维护国家金融安全为主题的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再次提到金融安全,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安全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必须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把维护金融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一件大事,扎扎实实把金融工作做好。这与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坚持规范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

对整个现代金融体系而言,新金融就像一种新的“技术手段”,改善了许多传统金融的诟病。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必然产品,新金融对于现代金融的影响是巨大的,随着中央对金融安全的高度重视,各项监管措施的深入落实,新金融将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监督管理机制,打造规范发展的绿色通道。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深感行业将重新焕发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唐小僧也将坚持自身规范运营,维护新金融安全。

在唐小僧看来,维护新金融安全的核心在于防范金融风险,唐小僧依托母公司资邦金服多年的金融底蕴和庞大的数据沉淀,通过构架先进的风控策略、成熟的风险模型、精确的反欺诈识别机制及高效的投融资风控体系,智能高效地识别风险,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作为嫁接了传统金融与IT技术的双重基因的新金融,除了防范金融风险之外,技术安全也是最基本的保障。唐小僧参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办法(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具有完善的防火墙、入侵检测、数据加密以及灾难恢复等网络安全设施和管理制度,从而防止用户信息外泄。

要想“金融活经济活”,首先离不开“金融稳经济稳”。维护新金融安全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金融监管部门和市场主体的行动指南,唐小僧作为资邦金服倾力打造的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下,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深入应用场景,努力实现资产和资金的高效对接,铸造金融安全的铜墙铁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