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杜家升:5.3小非农携手美联储助力黄金空头,1250将溃败难守

时间: 2017-05-03 22:16: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杜家升:5.3小非农携手美联储助力黄金空头,1250将溃败难守

杜家升:5.3小非农携手美联储助力黄金空头,1250将溃败难守

一个人的成功都需要贵人相助!而生命中的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的有眼光的人!他(她)给你一个全新的讯息,也许就改写了你人生的轨迹,只需要你选择相信!天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的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的!这就是生命中的贵人,一生都值得感恩的人!

昨日晚间横盘震荡,家升常说横盘整理只为蓄势待发,今天的行情可不一般,首先凌晨的API大幅利多,API有一定程度预测EIA,那么晚间EIA又将如何?不不不,EIA不是重点,20::15的小非农(ADP)又将如何演绎黄金白银的多空厮杀?数据一个接着一个,那么重头戏一般都在后面压轴,周四凌晨2点才是焦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决定这美国经济的走势以及加不加息的问题。鹰鸽派之争又将重新拉开帷幕。那么日内策略必将灵活多变,当然行情肯定不会小。

小非农:小非农数据先于周五的非农数据公布,因此对于市场来说该数据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由于近期美国经济表现并不是很好,市场对于这次小非农的结果呈现出不太乐观的态度,这样一来黄金多头的赢面就变得很大。


美联储利率决议:管黄金白银近期表现非常弱势,但美元也没有趁势获得上涨,美元指数在100下方已经徘徊了近半个月。所以这次美联储出面提振美元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对于6月份的加息计划恐怕也会有所透漏,而这将对金价再次形成很大的压力。

杜家升综合来看,黄金即将面临的境遇恐怕不会太简单,不过只要不出现影响非常大的利空因素,金价很难再次出现大幅下跌,因为现在行情中已经有了见底迹象,这也是多头反攻的最后一成把握。当然日内弱势难改,何处是见底信号可关注杜家升朋友圈。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我知道空单在白天震荡了一天,但白天行情既没有反弹破坏下跌节奏,盘中走势也并不强,做空后只需要持有空单即可,整个从1295开始的调整都是震荡下行,趋势很重要,但耐心更重要,有了好的点位,还要有好的持仓信心,时间不是问题,只要趋势一直存在,那么操作就应该持续下去。昨天1257空单,拿了一个白天,美盘顺利下跌获利,隔夜黄金有所回升,但有周一美盘下跌压制,仍然是做空,继续看震荡下行!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的走势也是一个小幅度的v形态表现,整理了一天的黄金最终也只是在晚间美盘时间段的一波空头下拉,将低点再次下破,空头力量最终止步在1252附近,随后的收线也都是小幅度的连续收阳表现,最终也没有什么大的波动。在晚间的小幅整理中小时线的布林带也是止住了张口,转由持平的缩口形态,当前三轨间距也仅仅4个点的差距,且MACD附图指标也是一个短期的金叉上扬表现,因此就短时段来说,杜家升认为黄金还是看好上下轨的震荡情况。


日线,现货黄金也是录得持平的小阴柱星,或许是周一的下落力量太狠,周二的黄金显得没那么活跃,一天下来也仅仅是6个点的波动,但是从整个日线的形态来说黄金还是处于一个继续弱势表现的空头行情,目前上方MA5和MA10死叉力度也是进一步下行表现,且配合的还有MACD附图指标依然是持续性的空头走势,因此就目前的形态来说黄金还是定义在空头的回落中,所以日内思路继续是反弹看空,在没有大的消息面之前,多头不会考虑。

黄金操作建议:

激进者:1257空,止损5美金,目标1250-48!

稳健者:1260空,止损5美金,目标1250-1248


原油计划:48.6空,止损49,目标47.5!

白银计划:反弹17.1空,止损17.3,目标16.5!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


杜家升交易思路: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动力

杜家升投资理念:稳健给单,真诚合作,单子在于精准,做单在于稳定,分析在于全面,策略在于专业,做人在于诚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